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际少儿艺术节志愿者上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1:23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连杰实习生陈灵芝宋珅通讯员侯建国)昨天,2006天津国际少年儿童文化艺术节青年志愿者上岗仪式在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举行。市政府秘书长何荣林,艺术节组委会各部负责同志出席并为志愿者服务队授旗。200多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上岗仪式。

  按照艺术节组委会的要求,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从6月份就启动了志愿者的招募工作。经过精心选拔,来自天津师范大学、天津外国语学院、天津市司法警官学校、天津
市第一轻工业学校的200多名青年志愿者入选。日前,上岗前的培训和体检工作均已完成。每一位志愿者都信心十足,他们下定决心,要为艺术节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确保艺术节圆满成功。

  何荣林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青年志愿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青年志愿者活动,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好好把握这次机会,使自己在丰富生动的服务实践中感知社会、明理立志,掌握新本领,不断提高志愿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闫新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