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不是女生》开机:宋祖德拿“选秀”开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2:43 南方网

  

《我不是女生》开机:宋祖德拿“选秀”开涮

  李小萌(左)与宋祖德

  近日,宋祖德的新片《我不是女生》在东莞开拍,女一号是童星出身的李小萌,曾经两度参加全国青年歌手大赛,女二号是去年《梦想中国》的第三名邓凡,用投资人宋祖德
的话来说,“这部戏将揭露‘超级女声’、‘青歌赛’、‘好男儿’在内的所有选秀节目的黑幕。”

  早就宣称要“炒红自己”的宋祖德在这部电影里亲自出马担任男一号,一个博士生。“我演的是一个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因为人比较正直,老实,所以闹出很多笑话。我们的新片要把所有的时尚元素结合到一起,我们的演员也都很时尚,邓凡是《梦想中国》捧出来的,李小萌很小就参加过青歌赛,但她现在看到的青歌赛是很不一样的,变了味的。”对此,李小萌的说法是“现在的青歌赛商业气息太浓”,“没有看到让人眼前一亮的选手。”

  作为《梦想中国》的优胜者,邓凡在这部片子里扮演一个喜欢唱歌的追梦女孩,对于“黑幕”的说法她表现得比较谨慎,表示比赛还是“比较透明,我有几个同学跟导演的关系不错,最后还是刷下来了。”不过宋祖德显然对这种说法不太感冒,在介绍她的角色时说,“她会在电影里把她参加《梦想中国》的过程再演一遍,我们也可以看到里面的内幕。”

  虽然口口声声“揭超女黑幕”,片中还是一个角色外形酷似周笔畅,原来,宋祖德最先想用周笔畅做女主角,双方没谈成,这个演配角的演员和其他几个女演员一起面试,因为长得像周笔畅,她一下子被宋祖德选中。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