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韦唯被指澳洲耍大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4:29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昨日有观众向记者反映,央视“中华情•电影时光”晚会在不到两个礼拜的时间里重播达10次之多。记者向央视求证,却意外获悉一则“内幕新闻”:晚会的澳洲主办方爆料,著名歌手韦唯(韦唯新闻,韦唯音乐,韦唯说吧)在澳洲期间,因为不愿“入乡随俗”,与人发生争执,其耍大牌的行为给晚会蒙上了阴影。不过,韦唯的经纪人断然否认了“
耍大牌”的说法,并气愤地向记者讲述事件的来龙去脉。

  央视回应“重播事件”

  反复重播是应观众要求

  据悉,这台名为“中华情•电影时光”的晚会从14日开始,竟然一共被播出了10次。据网站显示,这台晚会分别在本月的14日、21日的晨午晚三个时间段,分上、下两集各播出了3次,两天一共是6次。在24日深夜11点,央视一套进行了一次转播,而在28日也就是本周五的早午晚三个时间段,这台晚会又将被播出三遍。前后一共4天,播出了十遍。

  记者向节目规划中心求证,有关负责人在承认播出十遍后表示,这样的安排是尊重观众的呼声:“因为这台晚会主要是针对海外观众,晚会播出以后,很多海外观众纷纷来信表示希望能够重播,我们是应这些海外观众的要求,才在国际频道多次重播的。”

  随后,记者还致电该晚会总导演郭霁红,郭导对多次重播“受宠若惊”:“可能是晚会集中了很多老艺术家,把中国的电影之光带到了澳洲,不仅有很强的娱乐功能,更勾起了当地华人华侨对往昔的美好记忆与怀念,触发了他们心中的亲情与乡情,所以特别被播放多次。”

  事件回放韦唯拒脱帽被指耍大牌?

  该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中,透露了韦唯在澳洲耍大牌的经历:当时剧组全体成员在悉尼参加一个退伍军人的俱乐部活动,该俱乐部有一个规定,进去必须脱帽。随后主办方的人员都友好地脱帽,但韦唯就是不肯脱下帽子,甚至还一度因此与俱乐部的人发生争吵。最后在主办方工作人员的劝说下,韦唯才同意脱帽。不过此后,韦唯就给剧组脸色看,从庆功宴到各种庆祝活动,都很少参加。该负责人无奈地表示,韦唯的这种做法给这台晚会留下了一大遗憾。各方说法:确有此事,但并不严重

  对于这个说法,记者向“中华情”总导演郭霁红求证,郭导表示自己当天不在场,但认为这完全是一场误会:“当天我没有参加这个活动,不过后来听说了这个事情,但其实问题不大。”

  记者随后还致电晚会澳洲主办方,向中澳国际交流协会的胡总了解相关情况。胡总承认确实有这样的情况发生,但对具体经过,他表示并没有想象的那么严重,也没有详细解释。韦唯经纪人:有纠纷,但没耍大牌

  记者昨天深夜联系上韦唯经纪人陈玉生先生,他听到韦唯“耍大牌”的说法非常激动,并暗指是主办方招待不周所致,他很不满地说道:“当时的演出团包括很多老艺术家在内,一大早抵达悉尼,但是主办方竟然还没有落实好宾馆,安排我们下午2点才能入住,结果一早开始就带着我们在悉尼逛街。

  至于韦唯与退伍军人俱乐部的纠纷,陈玉生则给出了另一种说法:“主办方说安排我们去吃饭,但没有事先和我们说是退伍军人俱乐部,也没有告知我们要脱帽。当时是其他人先进门,我和韦唯稍后进去。刚进门,门口一个人就非常不礼貌地冲着韦唯叫到‘把帽子摘掉!’我和韦唯都不明白是怎么回事,也很生气他们怎么这个态度。这时候突然又冒出来一个人在那里嚷‘爱吃不吃!’于是我和韦唯说:‘得,咱们走吧!’索性就没有在那里吃,直接回宾馆了。”

  陈先生认为,“耍大牌”对韦唯来说非常冤枉:“这事情就像你在饭店吃饭,觉得服务态度不好就去另一家,没有什么不正常。要说为什么没脱帽,那也完全是因为主办方事先没和我们打招呼,再说一个普通人去店里消费,碰上店员突然叫你干吗,你就得跟着干吗?这也太不像话了!”

  新闻午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