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狂迷”与科林·法瑞尔正式交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4:29 南方网

  

“狂迷”与科林·法瑞尔正式交锋

  科林·法瑞尔

  上周四在“今夜秀”节目上与科林·法瑞尔正面交锋的“狂迷”迪莎莉·布拉德福于本周一宣布,她已对法瑞尔提出诉讼,对其作出正面“反击”。

  这次索赔高达1000万美元的指控是布拉德福第三次针对法瑞尔两人———她曾在2004年11月和2005年7月两次指控法瑞尔对她实施

性骚扰,但两次起诉最后均被撤销。周一布拉德福在洛杉矶举行记者会,为自己在“今夜秀”上的行为辩解说,她的本意是去给法瑞尔送上传票。对于法瑞尔称自己是“骚扰者”,布拉德福称之为“诽谤”。布拉德福还将自费出版的书《科林·法瑞尔:一个阴暗扭曲的人》递给了在场的10个记者,并且说:“科林称我为‘狂迷’,严重伤害了我,在这儿我想澄清所有的谣言和谎言,我根本没有骚扰他,他在公众面前诋毁了我的名声。”

  上周四,布拉德福在科林上“今夜秀”节目录影期间,冲上台向对方作出滋扰。结果科林翌日即向法庭申请禁制令,并于上周五申请并获准了一项临时法庭禁令,于即日起生效至8月16日,限制布拉德福出现在离他150码的范围内,同时禁止她与他有任何联系。“我非常为家人的安全担心,”法瑞尔在一份法律文件中申明限制令是:“鉴于布拉德福小姐目前的所作所为和正在加剧的非必要个人接触”。根据法瑞尔的说法,布拉德福上周四把书扔到他腿上来借机搭讪,他还称担心自己目前居住在洛杉矶的前女友金·波登奈芙和两岁的儿子詹姆士受到布拉德福的威胁。

  出生于新泽西州的布拉德福今年31岁,曾做过性热线工作者和模特。之前,她声称法瑞尔于2004年9月至2005年3月间,屡次对她进行电话和短信骚扰。她曾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声称“将与科林·法瑞尔开战”,并录了一首题为《科林·法瑞尔是我的狗》的歌曲。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