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乔治·迈克尔百万英镑讨好男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4:3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乔治.迈克尔(George Michael)虽然有一名感情固定的男友Kenny Goss,而且已经到达谈婚论嫁阶段,不过乔治.迈克尔野性难驯,上周更被揭发在公园内与失业老汉上演一幕“断背野战”,虽然事后他获得Kenny Goss力撑,但传闻他们因而将婚事押后的消息,却一直不绝于耳。

  前日乔治.迈克尔接受一个早晨节目电话访问时,却拒绝为他的放荡行为道歉,更明言他和Kenny Goss之间早有共识,而且他更否认因为这次公园断背事件,被迫取消婚期。“为免一个低调的婚礼受滋扰,我们决定押后,不过我们庆祝了相识10周年,而且我送了100万英镑给他呢。”原来Kenny Goss收了100万英镑作为礼物,难怪乔治.迈克尔说Kenny Goss不介意他的所作所为了。

  中国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