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肥田喜事》增肥40磅 胡杏儿人气激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4:34  南方网

  

为《肥田喜事》增肥40磅胡杏儿人气激升

  莫文蔚演的“丑女”

  

为《肥田喜事》增肥40磅胡杏儿人气激升

  阿Sa演的“岳美艳”

  

为《肥田喜事》增肥40磅胡杏儿人气激升

  汤盈盈演的“李笑好”

  脂肪是现代女性的天敌,在以美貌和身材吃饭的香港娱乐圈,减肥、瘦身更是形成了一股不曾消退的热潮。胡杏儿因拍摄香港无线电视台(以下简称“无线”)新剧《肥田喜事》被迫增肥40磅,水桶腰、麒麟臂、大象腿、双下巴,但这一切却让胡杏儿因肥得福,不仅被许志安、高钧贤等男演员称赞非常可爱,还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肯定,人气持续上升。

  力捧花旦成“肥肥接班人”

  凭借“香港小姐”季军进入娱乐圈的胡杏儿外形并不突出,但却因为乖巧的性格得到了无线的力捧。近年来一剧接一剧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女剧霸”,无线更是一再地让她演美女,誓要捧成新一代的当家花旦。然而胡杏儿的靓女形象并没有得到所有观众的认可,这次自毁形象演肥婆反倒让她在观众心目中的形象越来越可爱

  《肥田喜事》是无线为胡杏儿度身订造的电视剧,将戏份全力集中在她一人身上。自从变成“肥杏”后,在炎热天气下拍戏的胡杏儿变得非常辛苦,光站着不动都一身的汗,但拍摄吃东西的戏则让她开心不已。早前有场戏讲到胡杏儿和许志安在餐厅里发生争执,当时许志安表情极为严肃,胡杏儿则面对柜台里的每样食物她都表现出非常大的兴趣,左挑右选最后挑选了一个特大三明治再加两大个果挞,把碟子都盛得满满,随后拿着食物狼吞虎咽,尽情地吃个不停。拍完戏后,胡杏儿临离开前,还对店员夸赞食物很好吃,显然她的确“假戏真吃”了,胃口好得不得了。

  因为肥,胡杏儿惹了不少祸,让和她拍对手戏的许志安吃了不少苦。胡杏儿一不小心就压伤许志安,让他不得不去医院。跟“肥肥接班人”朝夕共对,许志安也发福不少,水桶腰立即暴现,更惨的是被工作人员用“水桶安”来称呼。

  “女力士”救美面不改色

  能够在36摄氏度高温中碧波畅泳其实是件乐事,但对于150磅的胡杏儿来说却有点尴尬,穿起三点式泳衣的她被工作人员大赞肥得可爱,可是她却嫌自己上镜太难看,更担心因为太多肉,会一不小心走光。事实上当天胡杏儿的泳衣已属保守款式,但胡杏儿仍觉得过分性感,即使在更衣室内照镜亦感到难为情。她说:“就算当年选港姐,也是一件式,现在比当时更加性感,对着那块镜还觉得自己太肥很难看,所以立即用浴巾披着不敢脱,不过拍摄那时就只好豁出去!”

  当天拍摄的剧情讲述胡杏儿与李诗韵在泳池遇上梦中情人高钧贤,李诗韵即装作遇溺,希望梦中情人上演一幕英雄救美,奈何不识趣的胡杏儿竟抢先一步将她救起。增肥后的胡杏儿变得力大无比,抱起李诗韵丝毫面不改色,让高钧贤佩服不已。

  相关链接

  女星自毁形象扮丑角往往都有不错的效果,成为戏中的焦点不在话下,女星的星途往往也随着扮丑而变得光明。《食神》中莫文蔚“丑女”形象深入民心,至今仍为人津津乐道。乱发、龅牙、满面麻子的“李笑好”于2005年在《阿旺新传》里横空出世,丑得一塌糊涂,却赢尽喝彩,扮演者汤盈盈一丑成名,摆脱了多年的女配角命运。《情癫大圣》中阿Sa演的妖精“岳美艳”,奇丑无比,稻草般的头发、朝天猪胆鼻、一双大龅牙,完美地诠释了什么叫“面目全非”,但因为阿Sa的演绎而变得相当可爱。

  编辑:莎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