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润发不吃剧组大锅饭 密逛京城悄悄吃沪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5:01 中国新闻网

  

周润发不吃剧组大锅饭密逛京城悄悄吃沪菜(图)

  周润发出席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发布会(资料图)中新社发 韩艺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开机已经4天的张艺谋新片《满城尽带黄金甲》,仍然在北影厂2号拍摄棚里秘密拍摄中。“皇后”巩俐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皇上”周润发则趁中午吃饭间隙与其经纪人秘密大逛北京城,悄悄吃起了上海菜。对于如此严防死守的举动,制片人张伟平表示,周杰伦进组之时便是《满城尽带黄金甲》露脸之日。

  巩俐一身金灿灿

  10年之后,巩俐与张艺谋再度擦出火花,用张伟平的话说“他俩在一起就是高手过招”。在海外拍戏将近一年时间的巩俐,此次露脸《满城尽带黄金甲》也遵照老谋子的指示,决不轻易给媒体一张正脸,进进出出摄影棚三天的巩俐都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据工作人员称,巩俐一身华服金灿灿,其妆容也相当妖艳,俨然一副“皇后”相,虽然第一天就完全入戏,但老谋子却要求甚严,遍遍N机,做到最好。传闻脾气倔强的巩俐并未有任何牢骚,仍是相当配合,一切听从导演安排,一副小女人相格外招人爱怜。看来,巩俐与张艺谋已经在时间的推移下不仅冰释前嫌,而且默契愈深。

  发哥不吃大锅饭

  据称,为满足演员们的胃口,剧组特意请来六大厨师组成“黄金甲伙食团”。一日三餐很是丰盛,炒菜有蒜苗腊肉、红烧牛肉、清炒芹菜等,主食则有米饭、包子和馒头。为了特别照顾张艺谋等人的口味,还有专门制作面食的师傅。

  不过,据剧组一位司机说,如果时间充裕,发哥、巩俐等大牌明星还是会驾车外出吃饭。昨日,记者一位圈内好友称,下午1点左右,在北京某上海菜餐厅吃饭时撞见发哥与其经纪人,俩人戴着帽子,一身朴素打扮,点了6盘精致的上海菜。吃饭期间,有人认出发哥但都未上前打扰,看到自己被认出来,发哥露出“小马哥”杀人微笑点头示意,其经纪人则坐在对面催促发哥赶紧用餐。大约1个小时之后,发哥与经纪人驾车离去。

  周董进组就开会

  对于遮遮掩掩,保持神秘的《满城尽带黄金甲》,众记者都怨声载道,不知道“狗仔”生活何时结束。昨日,制片人张伟平放出话来“周杰伦进组之时,便是《满城尽带黄金甲》露脸之日”。张伟平称,“由于巩俐和周润发拍摄一周左右,巩俐还要到美国给《迈阿密风云》配音,周润发也要回美国公干,所以,开拍开始,在导演的计划里必须要完成一定进程的拍摄,影片的新闻发布会将在3月份分两次在北京召开,一次是巩俐和周润发都在现场的时候,一次是周杰伦进组以后。所有演员将齐齐亮相。届时,给媒体提供采访便利。”

  新片直击

  发哥巩俐对视戏整整拍了2小时

  周润发和巩俐的戏份目前主要集中在医馆,有媒体报道,张艺谋对演员的表现非常挑剔,周润发和巩俐的一场对视戏居然拍了整整两个小时,张艺谋仍不满意。不过发哥和巩俐也颇有耐心,任凭张艺谋差遣,脸上并无不满,二人经常也是对视一笑。

  来源:重庆晨报 记者秦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