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蜘蛛侠3》大战毒蜘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5: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该片可能成为《蜘蛛侠》系列终结篇

  ●第一部强调“失去”

  ●第二部探究“责任”

  ●第三部关注“复仇”

  《蜘蛛侠》第一、二部已在全世界范围内狂赚16亿美元,影迷期待的《蜘蛛侠3》虽然要到明年5月4日才上映,但是随着最新海报及预告片的公布,让该片成为近期媒体关注的热门影片。

  近日,导演萨姆·雷米在接受《今日美国》的采访时透露,他可能与这位超级英雄“缘分将尽”。他说:“要持续发挥想象力,继续为故事寻找新鲜且值得讲的题材很不容易。我不能确定这个角色身上是不是还有足够多的故事可以挖掘。”这番话让影迷担心《蜘蛛侠3》会不会成为该系列影片的最后一部。对此,制作发行《蜘蛛侠》系列的索尼影业没有表态,而这家公司又刚刚失去了另一位漫画英雄“绿巨人”的拍摄权,因为漫画的老东家“惊奇漫画”已经收回了电影版权。另外,《蜘蛛侠》系列影片制片人劳拉·奇斯金也承认,这个系列电影长期以来都被拿来当作“三部曲”处理,目前制片方尚未开始着眼续集。她说:“拍《蜘蛛侠》跟拍《指环王》不一样,后者有原著,有开头也有结尾,但《蜘蛛侠》没有。这个漫画的结尾是开放式的,但这部(第三部)很可能是最后一部。”

  索尼影业近日发布了一张《蜘蛛侠3》的最新宣传海报,海报上托比·马奎尔扯开的衣领下露出了之前传说中的新版“黑蜘蛛”行头。另外一段先行版预告片也开始在网上发布,片中蜘蛛侠真正的敌人“毒蜘蛛”终于亮相,将由托弗·格雷斯来扮演。另外,由托马斯·哈登·丘奇扮演的“沙人”也首次亮相,他被黑衣蜘蛛侠控制了。如果说《蜘蛛侠》第一部强调的是“失去”、第二部探究的是“责任”,那么第三部关注的则是“复仇”。剧组还透露,在第三部中,蜘蛛侠将发生一段三角恋。

  

《蜘蛛侠3》大战毒蜘蛛

  上图:最新海报上的托比·马奎尔扯开衣领露出了“黑蜘蛛”行头

  [关于毒蜘蛛]

  毒蜘蛛(Venom)是一种来自外星的神秘物质,沾上了彼德·帕克(蜘蛛侠)的蜘蛛衣,这种黑色的物质渐渐控制了蜘蛛侠,把原本是红色的蜘蛛衣变成了黑色!后来蜘蛛侠总算摆脱了这件黑色蜘蛛衣,但是恰好被《环球日报》记者埃迪·布洛克捡到了。埃迪·布洛克是一个生活不如意的人:父亲不认他,妻子和他离婚,就连到手的大新闻也给蜘蛛侠给搅了,他把所有的不如意都归咎于蜘蛛侠。

  (高翔)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