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黑眼豆豆亲操刀 Vivi栗儿全新单曲一触即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6:37 中国新闻网

  

黑眼豆豆亲操刀Vivi栗儿全新单曲一触即发(图)

  vivi栗儿

  

黑眼豆豆亲操刀Vivi栗儿全新单曲一触即发(图)

  黑眼豆豆与vivi栗儿

  中新网7月27日电当红Hip-Hop人气组合“黑眼豆豆”刚刚结束中国之旅,在歌迷们为这场“嘻哈旋风”而轻狂、意犹未尽之余,豆豆们还给这次中国行留下一个令人期待的悬念——他们即将成为Vivi栗儿最新歌曲的制作人。

  新近嘻哈小天后Vivi栗儿人气飚升,音乐风格横跨HIP-HOP、R&B、Urban、House、Pop、World Music、Classical、Soul、Jazz、Acappella等多个领域,可以说是现在华语乐坛绝无仅有的才女。首张个人唱作大碟《一千零一夜》的创作团队实力不菲,紧锣密鼓筹备了一年多的时间。从选歌开始,和制作人反复开会沟通,所有的歌曲都是围绕Vivi栗儿本身的特质来选取,到进棚录制,耗时20个月才算完成。签约飞东唱片还特邀到美国著名工程师Alex Y.Sok为专辑作混音和后期母带处理。Alex Y.Sok先生是美国流行天后Mariah Carey、Jennifer Lopez以及第45届格莱美最佳R&B女歌手Mary.J(玛丽.布莱姬)等欧美著名歌手们的混音和母带处理工程师。著名音乐制作人魏小童David.W先生对Vivi的要求也是相当的严苛,Vivi被骂哭了好几次。因为制作这样一张真正有中国人自己特色的HIP-HOP专辑是制作人一直以来的梦想。爱之深,责之切,Vivi很明白这个道理,所以她十分配合制作团队,共同努力,录制出令人惊艳的完美作品。

  在豆豆们莅临北京之际,专门托圈内好友介绍结识中国的嘻哈歌手,那就是Vivi栗儿,而vivi栗儿也是目前国内唯一的也是第一位嘻哈女歌手,一番畅谈之余,他们互换了签名专辑作为留念,豆豆表示将把Vivi的这张《一千零一夜》做为此次中国行最珍贵的礼物之一珍藏起来,成员Taboo在仔细听过《一千零一夜》及《偷心海盗》等几首专辑曲目后欣喜若狂,“Vivi栗儿是我在中国见到的第一位嘻哈女歌手,也是我见到的嘻哈歌手里最漂亮的一位。”Taboo对Vivi的音乐很感兴趣,在他们聊天之中,曾经谈及豆豆愿意加盟Vivi栗儿新歌的制作并担任制作人之职,中西嘻哈文化的激情碰撞来势之疾、力道之猛可想不俗,Vivi栗儿富有中国特色的嘻哈创作元素加以豆豆们的Hip-Hop文化理念势必再掀一股嘻哈风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