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纣王的洋酒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09:57 南方都市报

  1、为了打发无聊的日子,妲己想出了建造“酒池肉林”的主意,冤大头纣王欣然答应了。

  2、“酒池”需要采购大量的酒水,这项业务落到了费仲手里。

  3、酒池很快建成了,纣王和妲己每天到酒池中游泳嘻戏,开怀畅饮,其乐无穷。

  4、过了一段时间,酒池里的酒虽然经常换,但仍好像有点变质,喝起来不是那么爽口了。

  5、纣王决定拿费仲问罪,费仲知道自己是清白的,猜想到一个原因又不敢言明,心中有苦说不出。

  6、眼看情况不妙,为了自保,费仲豁出去了,终于说出了一个天大的秘密!

  7、纣王显然知道这个秘密的,可怜的费仲假公济私兼泄露

国家机密两罪并罚,被送到酒池上空停职思过……

  8、其实,这一切,都是洋酒惹的祸。王室里面有几千个宫人,一些是值夜班的,刚好有几个半桶水型的知道分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