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咏夫妇像帝后 得小心伺候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0:22 青年时报

  据《潇湘晨报》 在收视率上和“超女”血拼的“梦想中国”,也是是非不断——日前,被淘汰的选手“龙虎兄弟”公开指责节目组的导演“收黑钱”,另一位辞职导演应良鹏虽然否认“黑钱说”,却表示节目组所做的一切都是在哄李咏夫妇开心。

  选手:导演收黑钱

  曾经参加过“梦想中国”的“龙虎兄弟”日前向媒体爆料,说他们之所以在第一轮就被淘汰,是因为没有给节目组的导演送黑钱。“龙虎兄弟”表示不能透露进行“黑钱交易”的具体是哪些人,但他们强调“绝对有这回事,现在台上剩下的选手就有给过红包的……在45进20的比赛中给导演5万元,20进6的比赛给6万元……”哥哥小虎说,就因为没给导演塞红包,不仅节目组不让他们唱自己选的歌曲,连他们的服装和化妆、造型都没有人理,比赛的时候,节目组指定要他们唱的歌曲的伴奏带又卡碟……“那些给了红包内定的选手就有专人化妆,比赛也很顺畅”。

  导演:都是在哄李咏夫妇开心

  “

梦想中国”的制片人哈文并没有对此事有所回应。不过从该节目辞职的导演应良鹏却替“前东家”否认有导演收受黑钱的可能,“这个栏目哈文是制片人,其他人说话都不算数。哈文会看得上区区几万元?”

  替“梦想中国”开脱“黑钱问题”并不意味着应良鹏是好好先生,他话锋一转,开始批评“梦想中国”在赛事机制设置中“只考虑节目的残酷性与惨烈性而忽视了人性”。

  应良鹏还透露,自己之所以从“梦想中国”辞职,主要是因为对节目组的工作氛围太失望:“没有协作精神,真正有责任心的太少,想要做点事还会受排挤。”他甚至表示,李咏和哈文夫妇“有点像朝廷里的皇帝与皇后”,手下的人“大多擅长表面功夫,所做的一切都是在哄他们开心”。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