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书局才开业 就有质疑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0:27 法制晚报

  经理称达到宣传目的

  书局才开业 就有质疑声

  本报讯(记者 郝洪捷)返券与宣传不符、图书码放不规律以及新书太少,是读者对刚开业的第三极书局的质疑。

  “开业前三天买100返100,但返券分成了1张30元的和7张10元的,30元的可以直接使用,而10元的需要每购买90元图书后,方可使用一张。这样算下来,相当于买100返30。”一位读者埋怨道。

  对此,经理李松认为买100返100是属实的,只是计算方法不同。“其实读者可以计算一下,实际上读者买书是打8.3折的。”他还说,这种方式就是希望引起大家的讨论和争议,现在目的达到了。

  针对读者反映图书码放不规律的问题,李松说:“由于我们书局将图书细分化,分为26个专卖店,可能读者不太习惯这种专卖店的形式。刚营业,我们也希望读者能多提意见,并给予谅解。”

  还有读者埋怨新书太少。对此,李松解释说,主要是图书到货量太大,已经有6000万的货到达,但上架的只有5000万,这是有些新书没能马上看到的原因。“今后我们会将畅销书榜上的书优先上架,加快新书上架速度。”他说。

  与第三极书局来交锋

  中关村图书大厦促销

  本报讯(记者 郝洪捷)今天上午,记者从中关村图书大厦获悉,这里全场图书打7.5折。

  与第三极书局仅一街之隔的中关村图书大厦促销之举,在业内人士看来,是与第三极书局的一次交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