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满春回应"罪行" 李宇春:对她的工作非常满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4:07 中国新闻网

  

满春回应"罪行"李宇春:对她的工作非常满意

  昨天下午,李宇春(左)和经纪人满春(右)出面否认了“满春中饱私囊”的传闻。记者 郭延冰 摄

  

满春回应"罪行"李宇春:对她的工作非常满意

  李宇春(资料图)中新社发 李伯男 摄

  前日一神秘人以“我们是单纯的玉米”名义给众多媒体发来匿名电子邮件,这篇以“对李宇春经纪人满春罪行的揭露”为题的邮件,列举满春借李宇春中饱私囊、至少私吞60万元以上的“事实”。

  对此满春和李宇春昨日下午接受采访,面对欺骗艺人钱财的指责,满春感觉非常郁闷,“里面列举的事实都是无根据的捏造!”而“受害人”李宇春却一脸轻松,“我们一年多了,都很融洽啊,根本没有的事嘛,下午还要一起去排舞呢!”天娱老总王鹏认为在天娱公司制度架构下,满春根本没有收受回扣和商业贿赂的可能。

  昨天下午,听说自己的经纪人被人“控告”后,李宇春本人赶到天娱公司与满春会合,被问到听到此事最开始反应时,春春首先对着记者一笑,“我啊,我还真的对这个没概念,我和满春太熟了,觉得这事情好无聊啊。”对于满春在她代言活动时拿回扣、没经她同意让她写球评等指责,李宇春通过记者劝告玉米不要相信这些说辞。从去年9月份开始,满春便成了李宇春经纪人,对于这一年来的工作,李宇春都觉得非常满意,两人甚至在工作之余也建立了一些私人友谊。昨日的采访中,李宇春情绪一直非常好,甚至经常用微笑和鬼脸来逗郁闷的满春开心,让她尽快摆脱这些谣言,重新投入到工作当中去。

  -满春逐条回应

  ●“罪行”:在春春成都生日会上,满春作为经纪人,在工作日穿超高跟鞋,短裙,化浓妆,让我们(玉米)好生厌恶。

  满春:当天是公司规定要正式着装,毕竟艺人李宇春生日是非常重要的事,公司让我们尊重她(天娱其他工作人员也证实了满春的说法)。

  ●“罪行”:世界杯期间满春和媒体签订“李宇春世界杯专栏”协议,然后让其他人代李宇春写文章,自己私吞稿费。

  满春:这个事我和春春都回应过很多次。首先专栏是天娱和潇湘晨报之间的合作,其他报纸登她的专栏是潇湘晨报和兄弟媒体之间的事情,我怎么可能拿到稿费?签约也要通过公司领导的同意,签约时很多人也都在。

  ●“罪行”:春春到上海做网络游戏活动时,此次代言根本没有钱,满春从中间拿了10万,当时春春生气连采访都没接受就走了。

  满春:代言都是我们商务部门去谈,我重申李宇春不是我一个人的,很多事情的谈判都是在很多眼睛下进行的。

  -当事人说法

  满春:李宇春又不是我一个人的

  “昨天晚上我听到有记者打电话时,还以为是谁在开玩笑”,面对自称“玉米”的匿名信,一开始满春是不以为然的,因为从去年9月满春担任李宇春经纪人以来,有不少玉米当面或者发邮件对满春有过建议和批评,但这些批评大多集中在李宇春的唱片制作速度、过多出席活动和缺乏培训上。

  这一次的“骗钱”、“人品不佳”、“私生活问题”等指责让满春坐不住了,接受记者采访时脸色一直很难看,谈到人品问题时,她甚至给出前任老板刘永辉的电话,让记者直接询问老板对她的评价。

  满春指出,她并不是个体经纪人,李宇春的商务代言、演出、影视都有不同的管理机构接洽,涉及到合同问题都要得到领导点头,即使她想拿回扣,制度也不容许。“李宇春又不是我一个人的,怎么可能用她捞钱。”

  天娱老总王鹏:这是一场闹剧

  王鹏听说这件事后也非常诧异,他对记者说:“从去年开始到现在,我们对满春的工作都非常满意,至少从我个人和她直接上司的评价来看,她都是非常优秀的。”王鹏还表示:“说实话,那个所谓玉米揭露的那些事实,比如代言网游、电视剧《芙蓉花开》、世界杯专栏的事,我都亲自参与过谈判,那些商家我也都认识,她是没有机会拿回扣的。天娱是个国有企业,在天娱传媒公司的制度安排下,我可以负责任地说,匿名信上说的那些事情是不可能发生的。那些满春的私事我觉得放到媒体上来说,对她太不公平,她起码不是明星嘛。

  我觉得这是某些人打着“玉米”的旗号做出的一场闹剧,其用心是耐人寻味的。

  不管目的如何,起码对满春造成了伤害,对李宇春也会有负面影响。如果满春要维护自己的权利,我会让公司法务部门追究写匿名信人的法律责任。”

  来源:新京报 记者 杨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