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迈阿密捧红巩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6:25 深圳晚报

  本报讯今日,由巩俐出演的好莱坞电影《迈阿密风云》在北美公映。该片前段时间在北美和欧洲连续举行了多场试映,在业界赢得了不少好评,尤其是片中的华人主演巩俐的出色表现让这部“旧瓶装新酒”的电影增加了不少光彩。

  作为一部好莱坞投资,由好莱坞名角主演的美国大片,国外专业人士的掌声却毫不吝啬地给了一位中国演员———巩俐。7月25日美联社发表了巩俐最新专访,题目是《巩俐在
“迈阿密风云”中展露锋芒》;最新一期美国《娱乐周刊》,用一个整版刊登了《你不知道的关于巩俐的十件事》;7月16日,英国全国性报纸的《星期日泰晤士报》刊登的巩俐专访标题为《一个女人的文化革命》。如果《艺伎回忆录》让她获得的美国国家影评人协会颁发的“最佳女配角奖”,还不能说明巩俐在好莱坞站住了脚的话,那么从《迈阿密风云》开始,巩俐已正式站在了大姐大的位置上。

  昨日,中影集团一位负责人透露,中影对《迈阿密风云》目前还持观望态度,引进与否还是要看该片在全球的票房,该片在美国属于限制级,即使要引进肯定也要删掉不少情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