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董超,加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6:25 深圳晚报

  与李咏、汪涵并获“金鹰奖”提名

  董超,加油!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记者了解到,日前,深圳广电集团《第一现场》主持人董超,凭借自己超强人气和实力,从全国2万多名主持人中脱颖而出,入围第23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主持
人最终提名,与李咏、董卿、汪涵等21位电视“名嘴”一起,角逐6名优秀主持人席位。

  参赛片记录成长

  说到此次提名,董超十分谦虚:“这是我们栏目的荣誉,更是深圳人的骄傲。”在今年的金鹰奖评比中,董超和《第一现场》颇有亮点,吸引了评委的目光。董超告诉记者:“此次选送30分钟的汇编带,记录着我和《第一现场》成长。时间跨越了2004年到2006年,将深圳人熟知的帮助打工青年吴志军、校园暴力、外来工讨薪等颇有影响的事件,剪接成片,极具震撼力。而在片中,董超也从一个略显青涩的毛头小伙,变成了一个具有亲和力和公信力的成熟主播。”最后,董超获得了18位专家评委的16票。评委们认为,该栏目展现深圳人的生活,反映了平常人的喜怒哀乐,以及对基层民众充满人文关怀。

  深圳观众支持最重要

  而对获奖是否有信心,董超则表示:“过程就是收获,这不仅仅对我,对我们《第一现场》这个团队来说也非常重要。”对与李咏、汪涵这样全国知名的主持同列榜单,董超表示:“开始有点不敢相信,因为他们都是全国或者当地优秀的主持人。但回看自己3年来走过的路,却又找回了自信,我想大家是各有长处吧!”

  “董超,加油!”自从深圳观众知道董超入围“第23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主持人”提名时,就不断给《第一现场》节目组打来电话、发短信,表示支持。更有观众为董超拉票,呼吁支持董超的观众到中国电视互动网上为他投票。对此董超非常感动,他对记者说:“能否获奖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深圳观众对他以及《第一现场》的支持和热情。”他表示,今后不会把自己的工作范围拘泥于主持人的岗位,而是更加深入地介入生活,记录生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