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南方时尚周落幕 任泉为"南方新丝路"颁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0:15 南方网

  7月30日晚,由南方电视台举办的第二届南方国际时尚周在时代广场落下帷幕,在过去的一周里,两岸三地的顶级服装设计师和著名国际品牌竞相展示最新潮流之作,并由第五届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的30位决赛选手现场演绎。人气偶像任泉为本届南方新丝路颁出第一个奖,南方台则评出年度时尚"杰出贡献奖"。

  南方国际时尚周是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的组成部分之一,今年是第二届,旨在打造
一流的时尚聚会和潮流发源地,并为接下来的第五届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总决赛提前造势。

  这是一次时尚潮流的预言和展示。时尚周集中"曝光"了三位顶级华人时装设计师的最新作品,分别是来自广州的韩剑飞、台湾的李小燕和香港的邓达智。而国际知名品牌的加入也令本届时尚周增色不少,

意大利的LALA、香港的COZZ、李宁等引导风尚的国际品牌纷纷亮出了今年的大热产品,让观众提前目睹未来的流行趋势。

  在T台上演示这些顶级作品的则是初出茅庐的"南方新丝路"准模特,30位进入本届南方新丝路决赛的选手经过系统培训,一洗大赛初期的稚嫩,专业素质也得到业内人士的肯定。

  T台上是潮流发源地,T台下则是济济满堂的时尚聚会。时尚周期间,聚集了与时尚的诞生与传播密不可分的行业权威人士,除了三位设计师,还包括时尚产业界、演艺界、传媒界,以及香港贸发局等。主办方还表示,今后将继续扩大时尚阵容。

  闭幕式上还出现了一位神秘嘉宾--人气偶像任泉,他颁出了本届南方新丝路第一个奖项--时尚魅力大奖,这一奖项由商家投票选出,可见获奖者的商业价值。鉴于邓达智、李小燕和韩剑飞在近年来的卓越表现,南方台特别为他们颁发了"杰出贡献奖",鼓励他们在时尚界继续不断创新。

  如果说南方国际时尚周为30位选手提供了一次绝佳的"实习"机会,接下来的第五届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

总决赛,将决定谁才能正式登上T台。8月13日晚,南方电视台TVS-3等频道将现场直播这一盛况。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