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七夕情人节明星各忙各 周杰伦无暇玩浪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0:17 中国新闻网

  

七夕情人节明星各忙各周杰伦无暇玩浪漫(图)

  周杰伦(资料图)中新社发 陈晓根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特别看重中国“七夕”情人节的艺人们将如何甜蜜共度佳节。据了解,娱乐圈爱情高调的“周侯”二人因为公事繁重,各自落单。而甜甜密密的大S与仔仔也只能在双方忙完工作才能见面,连送礼物的浪漫环节也因感情逐渐稳固而忽略不计,其他几位低调明星则都希望与自己的爱人一起度过浪漫节日。看来,大把赚钱的明星们对于浪漫节日也都身不由己。

  侯佩岑墓园来过节

  正在拍摄偶像剧《美味关系》的侯佩岑,因为戏分繁重,不得不抛下男友周杰伦独自在金山墓园拍摄未完成的戏分,孤独度过七夕情人节。当周杰伦与HEBE传出恋情之后,侯佩岑对外界一直冷眼相对,也不作出任何回应。就在“七夕”前期,侯佩岑还对外宣称,“这个节日如果没有工作的话,将和姐妹淘一起度过。绝对不会有异性朋友在场。”只是,想与姐妹过节的侯佩岑也希望落空,因为偶像剧《美味关系》當天戏分繁重,场景则从金山墓园开始。

  周杰伦无暇玩浪漫

  而爱搞点小浪漫的男友周董是否会在“七夕”亮出独门绝技“变魔术”将自己送给侯主播呢?阿尔发唱片公司表示,周杰伦“七夕”正在忙他的新专辑,是不是有时间过节?与谁一起度过,公司并不干涉。绯闻对象之一的HEBE在台北签唱会上被问及如何度过“七夕”,她表示新专辑宣传从早忙到晚,哪有空过情人节。似乎三方目前都将工作放在首位,无暇制造浪漫。

  大S仔仔忙完再聚

  讲求浪漫的大S与仔仔,今日并没打算一起过,仔仔竟称连礼物也沒想到要送,而大S也表示感情已经稳固,送不送贵重礼物根本不重要,等两人忙完手头工作后一定要见面浪漫一番。

  顾长卫陪老婆吃饭

  导演顾长卫常常说生活中他是个马大哈,就连妻子蒋雯丽的生日有时也会忘记。因为老婆常常为自己买这买那,“七夕”也会抽空陪蒋雯丽出去吃饭。

  来源:重庆晨报 记者秦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