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人节来玩缘分游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0:19 云南日报

  海埂公园启动情人定向越野赛为单身人士现场配对

  今天是七夕东方情人节,想和心爱的人过一个与西方情人节不一样的浪漫夜晚吗?那就和心中的他(她)到海埂公园遥望天空,看看难得的牛郎织女鹊桥会。昨天,由本报联合海埂公园举行的七夕节系列活动,通过放河灯这种古老而最有诗意的许愿方式拉开了序幕,这也意味着我们以“爱情与缘分”为主题,打造的情侣趣味定向越野赛将正式开始接受情
侣及单身男女们的报名。

  海埂有着浪漫迷人的夜晚,有着滇池睡美人这样优美动人的传说故事,有着连理奇桉这样充满爱的想象的奇特景观,是恋人情侣倾诉情话的理想场所。而举办这样的活动,更是希望情侣们可以彼此创造一份不一样的甜蜜记忆,在患难与共的比赛中增加彼此的信任,也加深情感;单身朋友则可以借此机会认识新朋友,自由配对的时候为自己寻找一个有缘人,通过比赛,在这个浪漫的8月为自己找到一份浪漫的爱情。

  昨天虽然是星期天,但本报热线却受到了读者们的格外垂青,纷纷询问如何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的时间,单身男女如何配对等问题?今天记者就来一一解答。

  此次滇池海埂公园

七夕活动从7月29日开始,直至8月30日,主要以情侣趣味定向越野赛为主。情侣趣味定向越野赛由公园定向赛和百米定向赛两个部分组成,以一对男女为参赛单位,参赛者先参加公园定向赛,完成后,再参加百米定向赛,两项成绩相加,综合评定名次。比赛中,选手需依据主办方提供的图纸和要求寻找公标注点,找到点后完成相应答题或活动,过程中需男女配合完成。活动路线及到访点设置则以海埂公园内较为突出的特色景点为主,如:中国第一桉、团结广场雕塑、连理枝、滇池传说石碑等。

  活动共分4期举行,每期比赛时间为每周六,每期限50对男女参赛,取前5—10名进入

总决赛,进入总决赛的选手获得6张公园赠券和一份浪漫酒吧情侣套餐,未进入总决赛的选手也可获得两张公园赠券。

  本次活动的口号是“七夕,制造一场爱情”,特意邀请单身男女参加。活动启动现场配对,并且在8月19、20、26、27日4天举行

情人节交友活动,想有一次浪漫的邂逅,为自己找到一生不变的约定吗?那就别害羞,快来加入我们的缘分游戏吧。活动期间凡入园的单身男女都将获赠一份特殊的礼物,只要你与他或她有缘,就可凭此礼物在滇池边结下一份难得的情缘。

  在“双七夕”期间,海埂公园还推出了超值情侣卡,除了一年内免费游海埂公园,还可以在公园内酒吧享受浪漫情侣套餐一份,持卡活动期间到酒吧消费,还可享受特别折扣,同时还有许多免费送上的浪漫约会。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