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收视率"男儿"称霸上海 "超女"统领全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0:49 南方网

  日前,国内各媒体纷纷报道了时下几大选秀节目收视情况的消息,并对《超级女声》、《我型我秀》、《加油!好男儿》等几档节目均“自称收视冠军”的现象提出质疑。前日,《加油!好男儿》主办方东方卫视经过核对后表示,《加油!好男儿》在全国17个城市的平均收视率为1.4%.35个城市的平均收视率最高为1.22%。无论怎么比,选秀类节目全国收视冠军仍属《超级女声》。

  好男儿:上海的收视冠军

  东方卫视所属的上海文广集团的发展研究部负责人介绍说:“上周末上述3档选秀节目的新一轮赛事直播结束后,AGB尼尔森公司立刻统计出了上海地区的收视情况,其中《加油!好男儿》的平均收视率达到了5.3%,另一档节目《我型我秀》则达到3.9%,而《超级女声》则为0.2%.《加油!好男儿》是上海的收视冠军不容置疑。”

  超女:全国的收视冠军

  据东方卫视宣传负责人相先生介绍:“由于索福瑞公司能统计出全国17个安装了测量仪城市的数据,所以,东方卫视一般以索福瑞提供的报告作为全国收视情况的监控数字。从上周索福瑞提供的数据来看,《加油!好男儿》在全国17个城市的平均收视率为1.4%,《我型我秀》则达到了1.6%.”

  为了更加清楚地说明选秀节目的真实收视情况,索福瑞公司出示了《加油!好男儿》在35个地区的收视数据(这35个地区包括前面提到的17个城市),其最高收视率出现在7月9日至15日,为1.22%.可见,虽然提取的样本城市有17个和35个之分,上海两档选秀节目都没有突破《超级女声》在全国30个城市4.97%的收视率,选秀类节目的收视冠军仍属“超女”。

  目前《我型我秀》和《加油!好男儿》都已进入决赛阶段,而《超级女声》的全国

总决赛并未开始,收视高峰远未到来。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