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沈阳超女三甲“国脚老婆”只获超女亚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0:57 南方网

  

沈阳超女三甲“国脚老婆”只获超女亚军

  “小COCO”艾梦萌

  

沈阳超女三甲“国脚老婆”只获超女亚军

  国脚王亮的妻子张楚格比其他选手年龄都大,是沈阳赛区颇具特色的选手。

  超女沈阳赛区决选28日晚11时许落幕。重庆选手艾梦萌突破东北军团包围,凭短信票数优势拿到冠军,张楚格和巩贺分获二三名,张冬玲和魏佳庆先后与巩贺PK并遭淘汰出局,而巩贺也成为06超女首个一路PK过关晋级前三名的选手。

  虽说前晚比赛羽·泉组合现场助唱让场面热闹不少,但张楚格的国脚丈夫王亮却没来到现场,可能缺少丈夫的助威,张楚格只能屈居亚军。

  赛前颇被外界看好的“魏美人”魏佳庆在第二轮演唱时因为破音被评委认定为待定选手,并与票数最低的巩贺PK.PK王巩贺在把东北标志性选手张冬玲淘汰出局后,继续赢得大众评审的支持,最后又将美女选手魏佳庆淘汰出局,连续七次PK,巩贺顺利晋级沈阳赛区前三名,成为06超女名副其实的PK王。

  参赛无数,有“小COCO”美誉的艾梦萌以惊人的爆发力加之讨巧的外形,顺利以23万的高票遥遥领先获得冠军。“国脚老婆”

  张楚格虽话题不少,但缺少老公王亮的现场助阵,人气稍差只获亚军。另外,张楚格是沈阳音乐学院在读的硕士研究生,但因年龄较大且已结婚,无疑又是今年超女比赛中颇具特色的选手。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