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平小姐》开机陈道明加盟“偶像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1:24 南方网

  由欢乐传媒投资拍摄,《射雕英雄传》导演王瑞执导的30集电视连续剧《北平小姐》日前在无锡开机。该剧是演员刘威首次担任制片人的处女作。为了表示对此剧的重视,刘威不仅自己出演,还特别邀请了自己的好哥们儿陈道明、何冰一起为“北平小姐”捧场。

  《北平小姐》描述的是上世纪30年代抗战背景下,北平三个女孩儿之间的友谊,以及她们面对家庭、社会、爱情时所发生的故事。韩雪、杨若兮、裴琳分饰三个一块长大但家
境不同的女孩。导演王瑞对此剧的定位是年代偶像剧。“既然是年代戏,我们就会从服饰、用景、构图等方面贴近二三十年代的氛围。

  但这并不是一部主旋律电视剧,从剧名大家就可以感觉出。我们不会把北平小姐塑造成上街游行高呼救国的青年,而是注重在抗日背景下描写她们的情感和生活轨迹。“

  此外,他还表示《北平小姐》是一部精致的时装戏,二三十年代的时尚生活元素如舞会、旗袍在片中都有充分表现。

  对首度担任制片人的演员刘威而言,《北平小姐》的意义重大。刘威坦言他想借助《北平小姐》让自己的事业更进一步。“身为制片人,我更多的是一个召集者、组织者。

  老道就不用说了,何冰扮演的角色与以往的形象反差比较大,敏感脆弱,情感压抑到极点。我和何冰都希望在这部作品当中能够体现出他另一面的个性。“《北平小姐》预计于今年年底结束拍摄。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