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梁洛施搭档 杨丞琳拍摄"同性之爱"频笑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3:49 中国新闻网

  

与梁洛施搭档杨丞琳拍摄"同性之爱"频笑场(图)

  杨丞琳(资料图)中新社发 吉神公司供图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7月29日,台湾人气女星杨丞琳现身上海,为其代言的

网络游戏《蒸汽幻想》造势。因为现场观众太多,为维持好秩序,杨丞琳不得不在场外苦候了3个多小时。不过,登台后杨丞琳不仅毫无怨言,还格外卖力地演唱了自己两张专辑的主打歌曲《暧昧》和《遇上爱》,并与“粉丝”同台玩游戏。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杨丞琳自爆自己拍摄同性恋题材的电影《刺青》时,与梁洛施试戏时不断笑场,令导演担忧。

  谈起新作《刺青》,杨丞琳坦言,自己虽然抱着虔诚的学习态度进入剧组,但还是遇到了很多问题,最大的困难就是要与梁洛施一起演绎“同性之爱”,她说:“以前演偶像剧时,拍吻戏大多是由男生引导,但现在恋情发生在两个女生之间,真的不知道该由谁主动。所以,常在试戏的时候,我们两个面对面就忍不住笑场。”

  当被记者问及在《刺青》中的角色时,杨丞琳介绍说:“她从小就没有父母疼爱,白天是个天真少女,晚上就卸下可爱的面具,成为网络上供人玩乐的‘视讯女郎’……”杨丞琳告诉记者,如果不是拍这部电影,她根本不知道网络上还有这样的“视讯女郎”。

  来源:广州日报 记者苏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