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演花木兰信心不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4:31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本报记者杨倩上海报道 “说实话,我对自己的舞蹈和音乐一直都很自信,但说到演戏,特别演我自己很喜欢的花木兰,却真的有点信心不足。”昨日,红色T恤、黑色长衣长裤的李宇春(李宇春新闻,李宇春音乐,李宇春说吧)现身可口可乐“拯救S.H.E”结尾广告创意活动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动员会。

  谈到她接拍导演唐季礼(唐季礼新闻,唐季礼说吧)筹备多时的新片《花木兰》时,李宇春坦率表示自己演戏经验不足。

  中性外表打动唐季礼

  早前,李宇春的经纪人满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承认了李宇春已经接演花木兰。而李宇春昨日也未否认,并说,她已经看过电影的大纲,依旧是一个传统的代父从军的故事。因为剧本还没有读到,这个花木兰到底是怎么样她如今并不清楚,而有记者问,唐季礼曾说,演花木兰的演员,不需要演技,只需要有中性外表就够了。李宇春表示对唐导的这种说法并不介怀,说:“我很喜欢花木兰这个角色,但现在确实不是很自信,不像我对音乐和舞蹈比较自信。”

  宋柯抱怨李宇春太忙

  尽管李宇春昨日在现场一再声称,她工作的重心一直在音乐上,接拍电影不会影响她新专辑的进程。但遗憾的是,李宇春的新专辑却迟迟未出,7月中,李宇春签约的唱片公司太合麦田曾发布消息,说李宇春的首张专辑将在8月推出。但李宇春昨日却说她的专辑很可能要延至9月,她在现场的解释是:“专辑的发行日期最终由唱片公司决定。”但早前,太合麦田老总宋柯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则表示:“李宇春太忙了,很少有时间专心录歌或者打磨歌曲。”

  李宇春版广告结尾受青睐

  

可口可乐“拯救S.H.E”主题广告推出的三个创意结尾:一是小小罗运用高超的球技拯救S.H.E;二是S.H.E在
魔兽世界
开个唱自救;三是李宇春用招牌“舞功”令魔兽倾倒。如今的三大创意评选活动李宇春的结局遥遥领先。不过,可口可乐公司还将继续征集创意结尾。而《武林外史》中的“吕秀才”喻恩泰(喻恩泰博客,喻恩泰新闻,喻恩泰说吧)是其中一个广告创意评委。昨日他也来到现场,他
幽默
地夸赞自己:“秀才就是秀外慧中加才貌双全。”引来现场阵阵笑声。

  竞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