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友竞争孙燕姿人气不及蔡依林张韶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4:40 南方网

  

好友竞争孙燕姿人气不及蔡依林张韶涵

  张韶涵

  

好友竞争孙燕姿人气不及蔡依林张韶涵

  蔡依林

  

好友竞争孙燕姿人气不及蔡依林张韶涵

  孙燕姿

  广告和演唱会是偶像歌手人气的两个重要指标。蔡依林、孙燕姿、张韶涵,三人都是华人女歌手中的佼佼者,但她们的人气谁更旺呢?

  先比广告,“舞娘”蔡依林年初势头就很猛,她手上一共有六项商品代言,包括可乐、快餐、摩托车、饰品、服饰以及保养品等六种产品,而代言价码也是女星中数一数二的,进账颇丰。入行才三年的张韶涵则是后来者居上,她如今有七项代言在手,包括保养品、计算机、电信、食品,甚至还有女性贴身用品等,成为内地厂商最爱的广告女星,但是她的代言价码跟蔡依林比起来比较“实惠”。两人的代言数量都超过了去年的“冠军”孙燕姿,后者今年的代言只有三项。

  再说演唱会,今年三人都有建树。蔡依林已经在香港举行了她今年的第一场个唱,随后的9月23日她将到上海开唱,台湾的演唱会排期则为11月。今年有两张新专辑大卖的张韶涵8月12日则将登上上海虹口体育场的舞台高歌,随后再到南京、广州、长沙和成都开唱,年底再到台湾。之前她推掉了3部电影、12部电视剧,为的就是能为这次巡回演唱会准备得更充分。但尽管如此,作为三人中出道最晚的一个,张韶涵仍坦言心情紧张,她甚至做了一个这样的噩梦———开场前台下坐满歌迷,她出场5分钟后观众竟然全都消失了。而孙燕姿今年没出新专辑,她把工作的重心都放在了巡回演唱会上,今晚她将在台北著名的“小巨蛋”剧场献唱,届时她不仅要挑战王菲的歌,还会再唱陈奕迅的《背包》,一雪她在金曲奖上演出失常之耻。虽然三姝你追我赶,火药味甚浓,但这却并不影响她们之间的友谊———在今晚的孙燕姿台湾演唱会上,蔡依林将担任表演嘉宾。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