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情人节"也受关注 看明星们怎么过七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4:46 中国新闻网

  

中国情人节

  鲍蕾与陆毅

  今天就是七夕节了,除了2月14日西洋情人节,七夕这个“中国情人节”也越来越受到关注。娱乐圈的明星们是怎么看待这个节日的呢?他们会怎样度过这个节日?昨日,记者
采访了众多明星,听他们说说自己的七夕打算。

  顾长卫:和老婆出去吃顿饭

  导演顾长卫常常说生活中他是个相当马大哈的人,就连妻子蒋雯丽的生日,有时也会忘记。“不过每次都是她提醒我,马上就到什么时间了,我才恍然大悟,知道该有所表示了。”顾长卫说他一般不是很喜欢送礼物,因为害怕对方不喜欢。但蒋雯丽总是给他买这买那,“只要有空,我俩就会去吃顿饭。”

  鲍蕾:希望陆毅给她惊喜

  陆毅和鲍蕾相恋10年终于修成正果,于今年6月份低调领了结婚证。昨日记者联系到鲍蕾,她说两个人因为工作关系,常常在两地拍戏,见不到对方。“我们俩下个月要去国外度假,最近要把手头上的工作抓紧做完,陆毅最近为自己的新书在全国各地做宣传,所以

七夕节我俩可能见不到了。”鲍蕾说她其实还是一个很喜欢浪漫的人,希望陆毅给她惊喜。

  邰正宵:送老婆一朵玫瑰花

  昨日记者联系到台湾歌星邰正宵,问他七夕节怎么过,邰正宵说:“西洋的情人节和七夕节都会陪太太过,不过玫瑰只送一朵,至于其余的九百九十九朵就用唱的喽。”对于夫妻关系,邰正宵说非常需要经营。“我是一个保守的人,感情需要长期的经营,我对短暂的激情并不看好。每当什么节日,我俩就会一起庆祝,感觉就像初恋一样。”

  罗海琼:和郭晓冬一起过

  昨日记者联系到罗海琼时,她正在深圳拍戏。听到记者提起七夕节,她就在电话里感叹:“唉!我只能在深圳和一起拍戏的郭晓冬过了。”罗海琼告诉记者,现在只有春节对她有意义,因为平时都在剧组里。“以前过情人节的时候也没有人给我送过花,所以过节对我来说就是找个机会去外面大吃一顿。”男朋友会不会在这个时候给她意外惊喜呢?罗海琼说:“呵呵,应该不会吧!”

  苗圃:和猪一起过

  苗圃面对记者的询问,回答是:“我只能和猪一块过了。”原来她最近正在云南拍一部关于智障母亲的戏,七夕节那天,正好要拍猪圈里的一场戏。“我好像要和一大群的猪睡在一块。我妈去年给我打电话,说她收到了我爸的一朵花,我就觉得奇怪,为什么平白无故送花啊!我妈说是七夕节,我才知道有这个节日。”

  胡可:我和元彪过七夕

  正在

横店拍戏的胡可说:“今天在拍戏时,同组的一个小姑娘突然问我打算怎么过情人节,我还纳闷不是已经过了吗。再仔细想想,原来是七夕。”胡可说在剧组每天都是在片场和宾馆两地来回转,根本没有时间去享受七夕,看来只能在片场和“姐夫”元彪共度了。

  来源:华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