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来的都是“高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4:50 海峡网-厦门晚报

  快乐钢琴夏令营报名最后一天

  来的都是“高手”

  本报讯(实习生 徐宇旻) 今天是“与大师有约”快乐钢琴夏令营报名最后一天。名额接近报满,主办方对此次的报名情况十分满意。

  此次报名的范围之广出乎了主办方的预料。不仅有来自厦门周边城市如泉州、漳州、安溪的孩子前来报名,还有来自江西,甚至台湾的孩子通过各种渠道前来报名。这些孩子的年龄大多集中在10岁至15岁,也有一些9岁左右的孩子由于在钢琴方面有着突出的成绩,因而被主办方破格接收。还有些五六岁孩子的家长也打电话来咨询,在得知年龄实在太小不能接收之后,都希望主办方能把这个活动年年做下去,让更多的孩子能够拥有这种与大师接触、感受音乐魅力的难得机会。

  在已报名的孩子中,有许多孩子已经通过了八级至十级这样高等级的钢琴水平测试,也有孩子尽管没有考级,但在多项重要钢琴比赛中屡获大奖。这从一个侧面也表现出此次快乐钢琴夏令营较高的专业水平,实力接近的孩子互相切磋,加上大师的指点,将对增加孩子学习钢琴的兴趣、提高他们的钢琴演奏水平具有重要的作用。

  “与大师有约”快乐钢琴夏令营将于8月1日正式开营,有关夏令营的具体活动情况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与大师有约”快乐钢琴夏令营

  报名咨询电话:5581584

  报名地点:吕岭路报业大厦14楼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