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5位英雄开始拉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4:50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龚小莞 实习生 徐宇旻)2006动感地带娱乐英雄会30进15争霸赛的硝烟还未散去,新鲜出炉的娱乐英雄15强已经抓紧时间开始拉票了。昨天晚上,部分选手在芭啦芭啦自助K吧举行了火热的拉票歌友会。

  昨晚的歌友会现场场面十分热烈,随处可见挥动的荧光棒和手电筒,每一位15强选手登场时,全场都会响起热烈的欢呼声和尖叫声,甚至把劲爆的音乐声都盖了下去。昨天到
场的除了娱乐英雄们忠实的亲友团之外,还请来了去年的娱乐英雄5强之一林彬作为拉票的嘉宾,去年的15强之一佘珏也担任了拉票歌友会的主持人。

  每位到场的娱乐英雄都全情投入卖力演唱,既努力回报支持他们的粉丝,也不忘在演唱的间隙为自己拉票。0211号浩然的亲友团因故没有到场,但这丝毫没有降低现场的热情。当浩然深情演唱他的拿手曲目《凌晨三点半》时,全场的荧光棒都挥舞了起来,大家一起为他伴唱,现场的每一个人都当了一次浩然的粉丝。

  随着福麟阁、严严等人气歌手的出场,现场的热烈气氛也空前高涨,欢呼声就没有减弱过。而这些娱乐英雄们在卖力为自己拉票的同时,也不忘支持自己的好伙伴。0216号严严就在演唱过程中不停地为自己的好姐妹DOUBLE拉票,她自己也博得了现场的阵阵喝彩。

  据悉,接下去还将举行多场娱乐英雄15强的拉票歌友会,粉丝们如果想亲眼目睹“娱乐英雄”们的风采,就好好把握机会,到现场为他们加油喝彩吧。(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