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安在旭日本出席慈善棒球会 门票疯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6:01 南方网

  

安在旭日本出席慈善棒球会门票疯长

  安在旭

  韩国明星安在旭出席在日本东京“明星慈善棒球大会”,出现了价值为52500日元的门票而成为了大家的话题。

  报道过安在旭和李胜晔7月26日在东京的Event活动的《产经体育》27日的报道,“因韩国演艺界巨人安在旭的出席,价值52500日元的门票也登场了”。

  安在旭应“兴趣”队的邀请参加这次“明星慈善

棒球大会”,本次“世界少年棒球促进协会(WCBF)”主办的“明星慈善棒球大会”,日本的“BBtrinity”明星队和台湾的“J-star”明星队也出战。

  他们于27日、28日在大阪和东京进行4场比赛,价值52500日元的门票是28日在东京举行的与日本明星队的比赛。

  韩国的“业余”队有金在东、朴胜华、金贤哲、赵彬、洪景民、郑太宇、赵东赫等明星出战。

  日本媒体报道,26日东京比赛之前安在旭参加了测球速的比赛,球速在90KM/H左右,给大家带来了一点不安,安在旭在26日比赛结束以后说道:“有机会在李胜晔选手所属的Yomiuri棒球场打球,感到非常荣幸,李胜晔选手在日本乘胜追击,觉得很骄傲也非常高兴。虽然每天打棒球,但很奇怪,站在土墩时顿时感觉投手和击球手的距离非常遥远。”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