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梦想中国》又现离职人员 哈文回应"霸权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6:04 中国新闻网

  在《梦想中国》导演周稚顺辞职后,日前有媒体报道另一名男子组导演应良鹏因剧组给他穿小鞋、拖欠工资而辞职的消息。昨日,《梦想中国》制片人哈文对记者表示,应良鹏只是剧组的实习生,因为试用不合格被剧组终止了试用期,而剧组对他的报酬支付情况也是按照台里相关规定执行的。

  “应良鹏只是节目组实习生”

  对于应良鹏的“指责”,哈文告诉记者,应良鹏只是节目组的一个实习生,由于试用期表现不合格,在剧组工作了一个月不到就没有再继续试用他了。

  至于应良鹏所说的,剧组拖欠了他1.4万元工资,哈文则表示,剧组确实没有付给过他工资,但是这都是按照台里的劳务规定,“台里对试用期的劳务发放有明确规定,我们都是按照规定做的,计算工作量,他参与制作的节目还没有播,而且他连后期都不会做。就算给他一个月的劳务,怎么可能有1万4呢!”

  “对恶意伤害言论保留诉讼权利”

  在谈到应良鹏形容“李哈”夫妻档为“皇帝”、“皇后”,大权在握时,哈文直言,这些都是废话,“就是一个车间还有车间主任呢,一个节目,我是制片人不负责,难道让他负责吗?”哈文最后告诉记者,《梦想中国》现在的精力都在节目制作上,对于一些媒体的不实报道,或者是恶意伤害《梦想中国》的言论,剧组将交给

中央电视台的法律部处理,保留法律诉讼的权利。

  来源:

新京报 记者刘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