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像是宠坏的小孩” 琳赛无职业道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6:23 南方网

  

“像是宠坏的小孩”琳赛无职业道德

  琳赛·罗韩

  琳赛·罗韩由童星开始做起,深获观众喜爱。本来前途无可限量,而且一大堆片约在手,可惜她烂蒲贪玩的个性却变本加厉,更涉嫌因此装病经常迟到失场。终于她正拍摄的
新片《GeorgiaRule》所属电影公司MorganCreek老板罗宾逊亲笔写了封公开信登在网页上,以颇严厉的措词指责她的所作所为无礼、不负责任及毫不专业,更扬言如果她继续这种工作态度而影响了电影的质素及拍摄进度,他将会追讨赔偿。

  信中内容是写给琳赛的,主要内容是:“自从《GeorgiaRule》拍摄以来,你经常迟到。今天,你甚至整天没有出现,大概你明天也不会来片场,因为你的理由一定是‘生病有点不舒服’。每次你迟到或是缺席,你的发言人总是推辞说你生病了,但我们都很清楚知道,你其实是因为夜夜笙歌,才会感到极度疲累,我们拒绝接受如此虚假的藉口。直到目前为止,你在此片的表现都是无礼、不负责任以及毫不专业,行为像是被宠坏的小孩。这样的表现,严重影响了其他同事,更危害到电影的质素,我们实在不能再容忍了。如果以后你再不按通告的时间开工,我们将会向你追讨所有损失。希望你严正看待此信及表现出专业的一面来。”

  就在上周三,琳赛在开工时曾经中暑送院,当时就有消息指前一晚她曾经在夜店作乐,怀疑她又一次因为玩乐荒废工作。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