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场演出季夏季送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6:30 今晚报

  本报讯 (《今晚经济周报》记者刘桂芳)为了在炎炎夏季丰富市民文化娱乐生活,让市民免费欣赏到高水平专业演出,天津市首届广场演出季,将于2006年8月上旬至10月上旬在银河广场举行。

  首届广场演出季由天津市文化局、河西区政府、今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银河广场、今晚经济周报协办。演出季期间,将举行多场大型文化演出活动,其中包括:交响乐专场
、京剧专场、戏曲专场、曲艺杂技专场、芭蕾舞专场、民族歌舞专场。

  本次演出季演出阵容强大。天津交响乐团、天津

京剧院和青年京剧院、评剧院和梆子剧院、曲艺团和杂技团、天津歌舞剧院八大专业院团承担演出季的全部六场演出。在接到演出任务之后,八个专业院团就开始积极准备,挑选各自院团最受群众喜欢的演员精心准备演出节目,进行精心的排练。原本已经放假的交响乐团的演员,为了这次演出都回来加班排练。

  据介绍,为了适合广场演出机动的特点,六场演出将全部在天津市唯一一部演出车上进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