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峡月•中华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6:30  今晚报

  

海峡月•中华情(附图)

  

海峡月•中华情(附图)

  本报北京今晨电 (记者刘杰)2006年“海峡月·中华情”

中央电视台中秋双语晚会新闻发布会昨天在北京举行,晚会总导演郭霁红表示,今年的中秋晚会将在厦门举行,晚会将设有多个分会场。成龙和香港英皇娱乐的老板杨受成专程前来捧场,并为本次晚会的吉祥物团圆兔揭幕。

  2006年“海峡月·中华情”中秋晚会将于10月6日晚在厦门举行,晚会的主题为:亲情、团圆、和谐、合作。整台节目将突出全球华人团结联欢的主题,联络全球华人的民族感情,促进海峡两岸的交流合作。晚会共分为“海上升明月 四海共潮声”、“圆月满海峡 两岸踏歌声”、“同心共明月 民族一家亲”、“绚丽鹭岛夜 丰彩中华情”等四个章节。晚会的景观规模堪称历年之最,整台节目由享誉海外的著名华人艺术家、海峡两岸的著名艺人、少数民族演员和国外当红明星等组成强大的明星阵容,播出范围将覆盖全球98%的国家和地区。主持人方面将会由吴宗宪领衔,台湾美女林志玲也第一次接受央视邀请担任本次晚会的女主持人。之前林志玲从未和央视合作过,由于成龙的力荐,林志玲将和吴宗宪一起进入主持人名单。

  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本届中秋晚会的吉祥物———一只憨态可掬的“团圆兔”在嘉宾成龙和晚会导演郭霁红的共同引导之下首次亮相,成龙和团圆兔之间的一场关于中秋团圆话题的精彩对话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成龙表示,自己因为在法国拍摄电影,可能无法赶到中秋晚会现场,但到时候他将一定收看,如果时间允许也可能亲自参加晚会的演出。成龙此次专程为央视中秋晚会捧场非比寻常,记者了解到,成龙和杨受成本次到京主要的目的是英皇娱乐启动了和央视的全面合作,不但英皇旗下的歌手将参加中秋晚会,而且双方接下来还有多次大型的合作,其中不乏英皇的演员加盟2007年春节晚会。

  本次中秋晚会将由央视一套、四套、九套进行现场直播,香港无线电视台、澳门奥亚卫视、台湾中天电视台也将录制播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