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拿选秀类节目开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6:30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 (记者刘杰)执导过《还珠格格1、2》的著名导演孙树培日前在京宣布接拍电影《我不是女生》,孙树培表示接拍这部电影顶住了一些“压力”,因为外人很难理解自己为什么会跟宋祖德合作。

  《我不是女生》取材并影射了《超级女声》、《梦想中国》等许多时下风头正劲的选秀类节目的内幕,曾两度参加青歌赛并获得好成绩的青年演员李小萌将在该片中出演女一
号。宋祖德还邀请到了曾经砸钱50万最终未果的成都赛区一名真人真姓的超女选手,在剧中扮演梦想通过选秀活动一举成名的选手。导演孙树培透露,香港影帝黄秋生已经答应在该片中当“绿叶”,扮演餐厅搞笑服务生一角。台湾歌手徐怀钰不仅在该片中饰演一位歌手,而且还将演唱她的成名曲《我是女生》。

  谈到剧情影射现在的超女、好男儿以及青年歌手大奖赛,曾经参加过青年歌手大奖赛的李小萌表示,和当年的选秀活动相比,现在的很多选秀活动都太商业化了,或多或少有一些黑幕。以前的选秀在比赛环节上很注重考核选手的素质,但现在的比赛过程中很难看到真正有实力的选手。

  《我不是女生》的男一号由宋祖德出演。男二号则是曾经在电影《孔雀》中扮演哥哥的冯砾,在他眼里,没有任何一个超女给他留下深刻印象,对于一些选手为了参加超女而放弃学业的做法非常反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