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盛夏之夜去狂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6:3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静华 实习生刘佳)今夏我市最大规模的大型消夏系列文化活动之一———天津乐园狂欢节,29日在乐园拉开帷幕。丰富多彩的狂欢节活动把乐园打造成欢乐的海洋,广大市民将在这里度过一个个美好的激情夏夜。

  乐园狂欢节举办两年来,创造了本市狂欢游乐品牌的神话。今年与历届相比,规模更加扩大,内容也更加丰富,历时16天的狂欢节每天都会有“亮点活动”与广大游客见面。
其一,四大啤酒风情广场;每个广场都为游客组织一台风格迥异的演出,游客可以边喝啤酒边看节目。其二,展示异国风情的狂欢大巡游;有大洋风情方队、快乐小丑方队、激情桑巴方队、动漫走秀方队,参加表演的演员120余人,汇集了服饰展示、乐队演奏、舞蹈表演和与观众的交流互动等艺术表演。其三,激发青年展示魅力的才艺大比拼;狂欢节专门提供一个舞台,通过社会报名的方式,组织广大青年进行丰富多彩的才艺竞赛,目前已有以大学生社团为主的表演队伍组队参加。

  狂欢节期间,60项惊险刺激的大型游乐设备和20余项近百种美国摊位游戏组成了一个精彩的游乐

嘉年华。为方便游客,乐园将推出自选游乐套票,使活动更富有狂欢的文化色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