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人气女生《触电》(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6:30 今晚报

  

人气女生《触电》(附图)

  本报讯 (记者柳治)人气女生组合S.H.E的新歌加精选辑《FOREVER》,前天在内地正式发行。

  对正忙于巡回演唱会的S.H.E来说,《FOREVER》是她们今年唯一的专辑,是为她们
多年音乐旅程做的一个精华记录。新专辑收录了5首新歌,第一波主打歌《触电》是周杰伦特别为S.H.E所写,可以说是S.H.E与周杰伦今年夏天最甜蜜的“恋曲”,配上施人诚韩剧般浪漫的词,带来了更丰富的意境,让人听来就想起恋爱时那种触电的感觉。

  内地发行的超豪华版《FOREVER》除了5首新歌外,还收入了她们之前的许多经典歌曲,包括《波斯猫》、《花都开好了》、《痛快》,另外还将S.H.E演唱的《蔷薇之恋》、《真命天女》、《天外飞仙》等3部高收视率电视剧的片头曲网罗其中。唱片中还特别加赠DVD,收录《触电》、《我爱你》、《星光》、《不想长大》等7首主打歌的MV。

  拍摄专辑封面的时候,唱片公司特别找来珠宝商提供赞助,光是S.H.E身上的一组行头加起来就要上百万元,这让平常习惯活蹦乱跳的S.H.E压力不小,生怕一不小心弄坏了要赔不少钱。高雅的服装也让S.H.E动作收敛许多,但拍出来的画面却也因此增添了优雅的气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