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欢歌笑语传友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6:3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静华 实习生韩阳 刘佳)昨天,天津国际少儿艺术节推出了“中外儿童大联欢”活动,来自世界各地的近百支少儿艺术团分别在艺术节的主会场和本市部分区县少年宫、中小学举办了丰富多彩的联欢活动。

  昨天,新华中学校园格外热闹。由于众多参加少儿艺术节的中外小演员到来,这里到处是欢歌笑语。联欢活动开始,日本九州少男少女合唱团的小主持用中文说:“我们通过
歌声传达友情,愿友谊传达到世界的每个角落。”接着,日本小朋友用中文演唱了《歌声与微笑》和《同一首歌》。美国希林艺术团、土耳其艺术团、菲律宾舞蹈团分别带来了具有民族特色的舞蹈。为了尽主人之谊,新华中学的同学表演了重唱《卡布里岛》、舞蹈《黄河》及武术、古筝等,还现场教中外朋友一起唱起《茉莉花》。

  在优美的“好一朵茉莉花”歌声中,联欢会圆满结束。各国小朋友互送小礼物以示友好,微笑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在天津青少年活动中心、河西中心小学、华夏未来艺术小学、实验中学等地,同样也出现了一幕幕世界儿童友谊与和平的动人场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