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欢乐城”里欢乐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6:30 今晚报

  为2006天津国际少儿艺术节特别搭建的儿童欢乐城,这几天热闹非凡。精彩的儿童画作,让孩子们在艺术殿堂里感受全世界小朋友的梦想世界;惊险刺激的4D动感影城,使孩子们在海底和沙漠中“身临其境”;欢乐水世界活动营,为孩子们营造了绚丽梦幻的乐园。

  连日来,欢乐城的国际文化艺术交流气氛特别浓厚,来自世界各地的小朋友相互握手,用手势交流、拍照留念的比比皆是。许多外国小朋友学会了用汉语说“你好”,并特别
学会了“我爱天津”。

  欢乐城设置的“签证处”前排起了长龙。为了增进孩子们的世界交流意识,组委会特别为进城的孩子办“护照”。许多孩子不辞辛苦地走遍欢乐城各处,将“护照”上盖满了各国的印章。

  欢乐城五处风格各异的舞台前,站满了观看表演的家长和孩子。2000余名小演员载歌载舞,尽展异域风情。或热情奔放、或古朴淳厚的舞蹈让观众看得如痴如醉,不停地鼓掌叫好。跳到兴奋之处,演员还拉过一旁的天津小观众一起跳。一位来自以色列的带队老师激动地说:“在这里看到的是一张又一张的笑脸,令人难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