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首位“邦女郎”被评“史上最佳邦女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6:39 南方网

  

首位“邦女郎”被评“史上最佳邦女郎”

  厄休拉·安德雷斯

  身着白色比基尼破浪而出,拥有无处不在的性感诱惑———她是史上首个“邦女郎”名号的所有者,也正是她由此开创了“邦德必搭配美艳邦女郎”这一“传统”,她就是在
“007”系列电影中的《诺博士》一片中扮演“甜心骑士”的厄休拉·安德雷斯。近日,她当之无愧地被评为“史上最佳邦女郎”。

  在这次由英国电影杂志《帝国》与索尼影业合作组织的“007”系列电影大评选中,影迷们一致认为厄休拉·安德雷斯在1962年的《诺博士》中出神入化的表演足以使其从成群美艳非凡的“邦女郎”中脱颖而出。在《黄金眼》中具有“致命吸引力”的西娜·奥纳托普的扮演者范克·詹森排名第二;《生死关头》中的简·西摩位居第三;而2002年在《择日再死》中身着一身橙色比基尼,“克隆”了一番安德雷斯的经典镜头向前辈“致敬”的哈利·贝瑞排名第四。

  此外,在“007”系列最佳电影的评选中,《金手指》成功夺魁,而由皮尔斯·布鲁斯南首当“邦德”出演的《黄金眼》位居次席。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