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麦当娜有望年底中国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6:44 深圳晚报

  本报讯乐坛天后麦当娜与老公英国导演盖·里奇的婚变传闻早已甚嚣尘上,但是就在他们家事难断的时候,麦当娜却没有忘记安排自己的行程。她把自己今年12月的最后一趟行程交给了中国,这也是这位在全世界享有数亿“麦迷”的乐坛天后级人物首次访华。

  据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商业会副会长、时尚界人士张晓梅介绍,从8月3日起在国内举行中国美系列时尚活动,其间一家著名的国外彩妆品牌也随即进入中国,而这家品牌在
华人地区的代言人已经确定了林志玲,她将在9月份在内地举行宣传活动。而国外的代言人则是乐坛重量级天后麦当娜,她的活动安排在12月份。

  对于歌迷来说,麦当娜充满了传奇色彩。而对于一代中国人来说,她也是一个有着符号性的女性人物。虽然贵为天后,此前麦当娜却没有机会在中国访问,更没有谈得上在中国演出。现在这个时尚活动总算给“麦迷”一个可以接触天后的机会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