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锋芝复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0:17 南方都市报

  我随时准备当妈妈,只要找到我想要的老公。

  我爱柏芝,她是我终身伴侣,一生人难得找到至爱!

  本报讯(记者黄长洁实习生朱伟豪)之前已经有种种迹象表明已经复合的谢霆锋、张柏芝终于被媒体拍到在一起的照片。前晚本报收到密报,张柏芝将陪谢霆锋前往横店开工,
于是特约杭州《都市快报》记者在机场外等候,果然当晚将近11点,两人情侣装手挽手出现在机场,面对媒体的镜头也毫不避讳,在被问到是否已经复合,心情很好的谢霆锋大方地承认“我们现在在一起,是认真的”。

  而前日下午,本报娱乐大手笔作者、香港商业电台名主持查小欣采访了身陷复合传闻中的张柏芝,并连线谢霆锋和谢的经理人霍汶希,节目于昨日上午播出,不仅证实了外界传播已久的二人复合传闻,更让人见识了一个真性情的张柏芝和谢霆锋。本报获授权独家刊发访谈的内容,以飨读者。(详见B02-03版)

  杭州机场大方拖手

  前晚,谢霆锋和张柏芝从香港机场出发,为了避开香港媒体两人特意前后脚进入机场,但目的地都是杭州。当晚10点25分飞机抵达杭州。本报之前已经收到消息,谢霆锋、张柏芝将同机抵达杭州,所以特约杭州本地记者在机场守候。

  晚上10点半左右,同戴黑超墨镜、身穿黑背心牛仔裤的两人手挽手甜蜜地从杭州国际机场港澳到达出口出来,张柏芝腰间的腰带更写有“DELAYNOMORE(事不宜迟)”,不知是否暗示已准备好高调宣布两人复合。当晚张柏芝一直与谢霆锋手挽手,并没有开口回答任何问题。

  两人即刻登上等候在一旁的专车,面对媒体镜头,谢霆锋毫无避讳地拖张柏芝的手上车。当地记者和香港媒体问为什么两人一起来到杭州,谢霆锋解释自己是到横店继续拍电视剧《咏春》,说到张柏芝他则说:“她会留在横店陪我几天。”记者追问两人是否已经复合,谢霆锋说:“感情的事谁说得准,但我们现在在一起,是认真的。”

  两人随时准备生BB

  据谢霆锋身边密友报料,其实谢霆锋和张柏芝在拍摄《无极》时就已经秘密复合,当时有友人劝他不要复合,因为有相士说两人实际上八字相克,谢霆锋则说:“我爱柏芝,她是我终身伴侣,一生人难得找到至爱!我现在再同她一起,对这段感情有共识。”他更承认张柏芝对媒体说“霆锋讲等如我讲”让他感动到“愿意用生命去搏这段感情”。

  7月份,两人分别接受了《明报》周刊的专访,谢霆锋被问是否做好当爸爸的准备,他说:“随时,我随时OK!”柏芝也说:“我随时准备当妈妈,只要找到想要的老公。”

  因为早前有消息说,因为张柏芝与谢霆锋秘密复合,所以张柏芝所在的中国星公司要封杀雪藏张柏芝。现场香港记者就此追问谢霆锋,他真诚地说:“我愿意搏,希望用我的真情感动上天,我好认真对待这段感情,一直好尊重柏芝的经理人公司。”

  昨天下午,记者致电张柏芝经纪人周小姐,但她的电话已经转到秘书台,而中国星公司电话也已被调到传真机上,中国星方面对这段感情暂时无人回应。

  【锋芝访谈详见B02-B03版】

  图:

  张柏芝和谢霆锋手挽手走出机场,柏芝皮带上有“事不宜迟”字样,好像是在暗示这场高调复合。特约记者戴树林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