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接受查小欣专访证实与谢霆锋复合 张柏芝:找到自己的男人就要学会珍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0:18 南方都市报

  南都大牌档

  查小欣访张柏芝、谢霆锋

  7月30日下午,本报娱乐大手笔作者,香港商业电台名主持查小欣采访了身陷复合传闻中的张柏芝和谢霆锋,并连线谢的经理人霍汶希,节目于昨日上午播出,不仅证实了外界
传播已久的二人复合传闻,更让人见识了一个真性情的张柏芝和谢霆锋。本报获授权独家刊发访谈的内容,以飨读者。——编者

  “谢霆锋用不着利用我做宣传”

  上星期三(七月二十六日),谢霆锋上我的电台节目做直播访问,强烈感觉他得到爱情滋润,访问完了后问他:“我看你们复合了。”

  霆锋点头:“我早说过我不会讲大话,上次(六月七日)跟你做访问,我半开玩笑地说‘我早上跟柏芝吃过早餐才来电台’,是真的。这阵子我们天天在一起,不过我怕讲多了,外界又指我借柏芝宣传,尤其我的新片《龙虎门》刚上画。其实我对感情事从不回应,跟王菲一起时,她一句也不答记者问题,相比下我偶尔答记者问题,也变得很三八,指我借她做宣传。所以今次我不会讲我和柏芝复合,如果柏芝想讲便由她讲。”

  后来跟霆锋通电话,他担忧地说:“阿女(他对柏芝的昵称)被相士的话困惑,很不开心,因为我命格忌金,而柏芝命格里有五个金,会克我,上次我们在一起时,我又犯事,又受伤,她怕我们复合,她又会克我。”我用“人定胜天”来开解霆锋,他像找到救星般说:“不如你跟阿女倾倾。”

  只听到霆锋在电话里头呼唤:“老婆,老婆,小欣姐来的。”霆锋已视柏芝做“老婆”。

  柏芝接过电话,坦白她的忧虑:“我真怕相士之言成真,我怕霆锋有事,我太爱他,不可以再次失去他。”我劝了她几句,她忽然提议:“小欣姐,我和霆锋都信任你,不如我跟你做一个访问,我想清楚讲明谢霆锋用不着利用我做宣传,亦想呼吁传媒多关注艺人的工作而不是绯闻。”

  霆锋一直陪伴着柏芝接受一小时的电话访问,后来在柏芝和我力邀下,他也回答了两条问题。

  昨日(七月三十一日)谢霆锋张柏芝的独家访问出街,在香港引起很大回响,无线电视几个节目和无线收费电视、有线电视将访问转播。

  我的电台节目在访问播出期间,做了一个透过手机短信投票的民意调查,题为“你看好谢霆锋张柏芝能有情人终成眷属吗?”反应十分热烈,经过约三小时的投票,有七成二人看好这对小情人。

  节目完毕后,实时收到陪霆锋在横店片厂拍《咏春》的柏芝来电:“多谢你,我们的歌迷影迷、经理人、家人、朋友都听了我们访问,他们说很正面,很能表达我和阿仔的心声,我们的fans很接受我们复合,还在网上搞大联盟。”

  不用埋位拍戏的霆锋从柏芝手上接过电话,说:“多谢。”

  “记住保重,勿要受伤,令柏芝担心。”叮嘱霆锋,他肯定地说:“知道!”

  查小欣

  谁先提出复合?

  其实也没有谁去提出,主要是双方的感觉,大家都知道对方在想着什么,很自然地就复合了。

  查小欣(以下简称查):张柏芝,你和谢霆锋是否已经复合?是在拍《无极》这部片的时候复合的吗?

  张柏芝(以下简称张):是的。我和谢霆锋的关系现在OK了,开始的时候,觉得只做朋友会好点,但发觉原来走这条路会很辛苦。

  查:能说说霆锋有哪些优点吗?

  张:霆锋的优点很多,无心机,不会去害人,如果人戴着面具会很累,对着他感觉好舒服,每次都会第一时间想起他。

  查:你们感情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

  张:是的,由拍拖,到后来的分开,分分合合,又到了现在。虽然外面怎么写谢霆锋的不好,但我会第一时间保护霆锋的,其实霆锋在很多时间里也是在保护着我,只不过很多时候在暗地里,做女人都会很感动的。

  查:你跟霆锋一起会干些什么?

  张:我觉得我同霆锋个性都很像,大家都很真实,也很自闭,平时就呆在家看看养的乌龟,打打机,看看碟和玩一下电脑。我也是这样,但我比较喜欢去旅游。

  查:你们两个,这次是谁先提出复合?

  张:其实也没有谁去提出,主要是双方的感觉,大家都知道对方在想着什么,很自然就复合了。

  查:对于这次复合,你们有压力吗?

  张:其实我不想做访问的,我和霆锋都不喜欢说话,霆锋在大陆人气很旺,拍《无极》时,我和他已是经历了风风雨雨了,即使有压力我也会坚持到底。

  查:对于你们这次复合,公司会怎么看待?

  张:其实公司是很少管我们的私人生活的,只要自己喜欢什么,要做什么,公司是不理的,其实谢霆锋还年轻,以前还小,还不知道什么叫爱,但现在不同了。

  有没有想过结婚生子?

  当然有想过。当然希望能有个BB,霆锋也提议将来要生一个BB。

  查:你们现在是否会老公、老婆相称?

  张(笑):当然会有,我叫他阿仔。

  查:你们两个有没有想过结婚?

  张:当然有想过,很希望有一个婚姻,但这些事不能强求,霆锋的工作很忙,也很苦,平时也就在家打一下游戏就OK了。

  查:那你是要做一位贤妻良母吗?霆锋吃过你做的饭吗?

  张:嗯,我会煮饭,霆锋试过我煮的公仔面,男朋友吃面,老公吃饭,哈哈,霆锋也吃过我煮的饭。

  查:你们是先生BB再结婚,还是先结婚再生BB?

  张:要结婚的时候就结,因为大家都爱着对方,当然希望能有个BB,霆锋也提议将来要生一个BB。

  查:你结了婚,你的事业会有影响。

  张:为了谢霆锋我愿意牺牲自己的事业,只要身边有了男人,我就会结婚生BB,我不愿意再煮公仔面了。

  查:霆锋,我也知道你现在在听的,你还会跟柏芝拍广告吗?例如婚纱照?

  谢:会拍广告,不会拍婚纱照,婚纱照只拍一次,是很珍贵的,是在和自己的女人一起最幸福时才拍。

  张:希望拍一些关于奶粉、尿片之类的广告,跟着和别人说,我会冲奶粉,假如能和自己的爱人一齐拍这类广告,会好开心。

  是否再做一次爱的文身?

  不会,以前觉得很有型,但现在不会再做这爱的文身,因为霆锋不喜欢,我很喜欢做被控制的女孩。

  查:你和霆锋这次复合,是否再和他做一次爱的文身?

  张:不会,以前觉得很有型,但现在不会再做这爱的文身,因为霆锋不喜欢,我很喜欢做被控制的女孩。

  查:假如现在要你拍一些穿泳装的广告,你会拍吗?

  张:如果要拍穿三点式的广告的话,我会和霆锋商量,征得他同意才去拍,因为霆锋有他的原因,他的EQ高,IQ也高,有时我会很蠢,所以我现在也尽量去学,尽量去配合谢霆锋这个男人。

  查:对于你们真的很感动。

  张:(哭)真的很感动,终于有个男人,我很开心,我会尽量做得好好的,身边的男人对自己好,我会好好留住他。

  查:那你们对这次复合有没有相互承诺?

  张:现在没有了,因为压力会更加大,万一做不到,会好伤感情,只要大家相互相信对方就行了。

  查:那你们现在之间的感情不会变吗?

  张:我好希望,但谢霆锋是一位缺乏安全感的人,所以大家都觉得他是不可一世的人,只有他拖欠别人。其实只要回到谢霆锋身边,就觉得这个人是可靠的。

  什么时候结婚?

  让他自己去想了,要男人向我求婚,并且是跪在地上的那种。

  查:你们的事业经常会联系到爱情,你怎么想?

  张:很多人都说我们是玩玩下,其实我们很多时候都相互误会,我的第六感告诉我,男人身边只要出现别的女人,大家就会对对方猜疑,我就会选择逃避,走开。现在,霆锋在内地拍片,很多人又说霆锋又拿张柏芝的感情做新闻,做宣传,说他又在拿女人做新闻了。因此,我最后一次说实话,我们之间是真的感情,最后一次~~~~(哭)~~~

  查:柏芝,你要坚强,不要哭了,现在霆锋不是回来了吗?

  张:辛苦了这么久,终于成功了,我希望大家不要再说谢霆锋拿王菲、拿张柏芝做宣传,我和霆锋都太真实了。

  查:对于你们俩之间的感情,有没有相士说你和谢霆锋的命运不好?

  张:没有,很难找到像谢霆锋这样的男人,和他会有将来,即使霆锋发生了什么事,我张柏芝也不会离开,霆锋会很幸福,我会转变,对他的感情会坚持到底,其实霆锋的心底是很好的。人成熟了,比以前更有安全感。

  查:霆锋有送钻石戒指给柏芝吗?

  张(抢答):霆锋很穷的,他很聪明,知道我只要爱情不要金钱,他会突然给一些Surprise(惊喜)我,有时走在街上,看到漂亮的花就会突然买来送给我,我觉得比送一栋一千万的豪宅更有意义。

  查:你们什么时候结婚?

  张:让他自己去想了,要男人向我求婚,并且是跪在地上的那种,我相信霆锋那时会有一个意想不到的方法向我求婚的。这么重要的事,等定好我会和大家说了。

  为什么要把家里的宠物狗给卖掉?

  因为霆锋从小有哮喘症,一碰到这东西会眼肿不舒服,找到自己的男人就要学会珍惜。

  查:柏芝,你为什么要把家里的宠物狗给卖掉?

  张:因为霆锋从小有哮喘症,一碰到这东西会眼肿不舒服,找到自己的男人就要学会珍惜,珍惜眼前的人每一分每一秒,霆锋就是这样的人。

  查:要艺人去保持一段感情会很难吗?

  张,是的,好难,但我现在开始发觉有多么爱对方。

  查:之前报道你飞车跌到住院,霆锋爬水渠去看你,是真的吗?

  张(笑):没这么夸张,他是来看我了,但没有爬水渠。

  查:柏芝我觉得你现在最紧要做的是调好身体,到时生个BB。

  张:对啊,其实霆锋也很紧张我,现在有压力,未解决,有压力人就瘦了。

  见过双方家长吗?

  霆锋见过我的家里人。

  查:大家都见过双方家长吗?

  张:霆锋见过我的家里人,其实从小到大,我家里人都很支持我每一件事,特别是我妈妈,她最怕见到我伤心,怕我为了感情而跌落谷地,但我妈妈很喜欢霆锋,她知道霆锋会令我开心,不会伤害我。

  查:霆锋一定很有压力。

  谢:对啊,好大压力。

  查:好了,希望你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张:我希望所有观众都有共识,支持每一位Artist(艺人)的工作、感情,我也希望霆锋的FANS支持我们,柏芝的FANS也一样,不要担心我的身体,也支持一下霆锋。谢谢!

  查小欣采访完张柏芝与谢霆锋后致电给英皇艺人部经理谢的经理人霍汶希

  查:你对于张柏芝与谢霆锋的复合有什么看法?支持他们吗?

  霍:如果他们是真心在一起的,我会给他们时间空间,公开恋情。但我希望他们还会把心情放回在音乐事业上。

  采访:查小欣

  录音整理:朱伟豪

  ■锋芝复合轨迹

  谢霆锋、张柏芝秘密复合一事之前媒体已有诸多猜测,由两人前晚的表现看,复合已经不是一朝一夕,确实是有迹可循。

  2004年底

  两人合作电影《无极》时多次传出复合,该片杀青时,张柏芝更将庆功蛋糕砸到谢霆锋的脸上,谢霆锋对此似乎非常享受,还搂着张柏芝让媒体拍照。

  2005年12月

  两人手拖手在长城宣传电影,再传出两人旧情复燃。张柏芝更公开对媒体说:“霆锋够资格做男友甚至老公。”并表示对方能够给她安全感。

  2006年1月

  张柏芝亲自驾车前往谢霆锋寓所,被传媒拍到撞破好事后在谢霆锋掩护下独自乘的士离开。

  2006年5月

  张柏芝在上海拍摄《第601个电话》时过26岁生日,有消息说谢霆锋原本向公司请假前往上海为柏芝庆祝生日,但公司未批准。当晚本报记者正在片场探班,只见张柏芝一直面带微笑频发短信,估计是在与谢霆锋短信传情。

  2006年6月

  特别爱狗的张柏芝忽然在一夜之间将养的所有狗低价抛售,当时有记者猜测是因为怕狗的毛发引发谢霆锋的哮喘病而狠心所为。

  当月底,两人手牵手在上海出席杜莎夫人蜡像馆揭幕礼,后有消息说两人参加此次活动均未知会经纪公司,属于私下活动。

  月底谢霆锋前往横店拍摄《咏春》,张柏芝多次前往片场探班。

  2006年7月

  张柏芝接受香港《明报周刊》访问,在说到与谢霆锋的关系时,张柏芝以“超越友谊的爱”来形容两人的关系。

  谢霆锋也接受了同家媒体专访,因为之前他有说两人是兄妹关系,所以当记者问目前两人关系时,他就说:“不会,现在不会觉得她是我妹妹。”

  7月下旬,张柏芝接受香港有限娱乐台访问,被问到复合一事时她说:“我不想说谎骗大家!”其后更说“霆锋说等于我说”,基本已默认复合。

  7月30日,张柏芝陪谢霆锋前往横店拍摄《咏春》,在杭州机场被记者拍下两人挽臂一起走出机场的照片,并向记者说,我们现在在一起,是认真的。

  ■锋芝恋黄历

  2001年年底

  当时正与王菲高调拍拖的谢霆锋被台湾影迷报料,与张柏芝秘密同游台湾,因为没有拍到照片所以媒体没有公开。

  2002年1月4日

  张柏芝在参加TVB的一个飞车活动中受伤被送入医院,谢霆锋不顾媒体包围,第一时间赶到医院探望,并不顾影响大肆抨击TVB不顾张柏芝安全。据香港媒体报道,当时张柏芝前男友陈晓东也前往探望,谢霆锋知道后立刻甩手走人,而张柏芝也因此拒见陈晓东。

  1月5日谢霆锋再次入院探望张柏芝,因为之前的影响让媒体包围住张的房间,无奈之下谢霆锋爬水管入病房。

  春节因为谢霆锋与张柏芝的绯闻影响到谢与王菲的感情,谢霆锋特意与王菲带着窦靖童回北京过节,三人一起在北京机场上演“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的场景。

  3月14日张柏芝伤愈复出,重登歌台,出席谢霆锋“独乐乐音乐会”,为他踩台助威,并演唱了谢霆锋为她创作的新歌《吻着道歉》。而王菲作为他的女友,却没有出现在这场音乐会上。

  3月23日凌晨时分,谢霆锋的法拉利跑车在香港岛红棉道发生车祸被撞毁,有消息说当时谢霆锋就是与张柏芝在一起唱卡拉OK、喝酒。

  3月28日为避车祸风头,谢霆锋前往泰国,而在这天他与张柏芝携手同游曼谷的照片贴上了互联网。之后,谢霆锋摘掉与王菲的信物,暗示两人因此分手。

  6月29日谢霆锋在前往机场的青屿干线上,再次发生撞车事件,有相士解释是因为张柏芝与谢霆锋五行相克,所以导致祸事连连。在各方压力下,两人恋情基本完结。

  7月6日在新专辑《真我》的签名会上,面对700多名歌迷以及几十名记者,短短1个小时的签名会,张柏芝竟大哭了3次。后有消息说张柏芝因为失恋患上厌食症。整理:黄长洁

  版权声明:“南都大牌档”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

  图:

  谢霆锋与张柏芝7月30日晚身着情侣装挽手走出杭州机场。

  遇到接机人。

  上车开赴横店影视基地。特约摄影戴树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