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30余作者书展设摊推销爱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0:35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张伟强)上海书展新推出的“我行我秀”签名售书活动,获得不少普通写书人的欢迎,报名者络绎不绝。

  签名售书是作家、作者推销自己作品的一种手段,也是出版社和书店近年来看好的重要营销策略。但签售一般都是选择名人参加,普通人望而却步。有的作者出版新书之后,出版社给了作者许多书,希望他自己出售,他们把书堆在家里,找不到方向,有点苦恼。

  上海书展作为一个大型文化盛会,举行各种各样文化活动,也想到了这部分普通作者。为帮助他们解决难题,本届上海书展特地推出“我行我秀”签名售书活动。参加活动的作者,可以签售他们撰、著、编、辑的正式出版物。在书展设置的专门区域,将安排普通作者签售并与读者交流。接受“我行我秀”活动报名的《上海新书报》人员昨天透露,已有30余位作者前去报了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