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群鬼探戈》融入探戈热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1: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杨)作为第二届国际戏剧季的参演剧目,挪威POS剧团将于9月8日、9日在海淀剧院上演多媒体魔幻舞话剧《群鬼探戈》。该剧改编自易卜生的《群鬼》,融入了精彩的探戈热舞。

  本届戏剧季将有两部《群鬼》戏剧演出,POS剧团带来的《群鬼探戈》与总政话剧团用传统方式演绎的话剧《群鬼》大不相同。《群鬼探戈》是一部多媒体舞话剧,融入了大量
舞蹈、音乐和多媒体影像。它既有传统的戏剧表达方式,如大段的对话和独白,又有华丽的探戈舞蹈,音乐是富有拉美激情和妖魅风情的探戈舞曲。该剧还巧妙运用多媒体影像和灯光变换,营造出魔幻又压抑的气氛。

  《群鬼探戈》的主演和编舞是阿根廷最负盛名的探戈大师帕布罗·贝隆,主要演员均来自挪威最好的话剧院———国家话剧院,他们专门为该剧学了一身的探戈舞技,毫不逊色于专业舞蹈演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