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60801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1:27 京华时报

  职场花絮

  叫号机·杨飞·

  这几天,营业厅里配上了叫号机,再也不见平时里排长龙,大家挤在一块儿的场面了。来办理业务的顾客自觉地到叫号机前取号,一边享受中央空调,一边坐在舒适的沙发上
等叫号,秩序比以前井然了许多。

  昨天,一位大妈来到咨询台,悄悄地对我说:“小伙子,你看你们安装的这个叫号机挺不错的,但你们可不可以把它再改进改进?”我一听,既然有客户反映,那就不能等闲视之。我赶紧倒水招呼大妈坐下:“大妈,您别急,慢慢说,我们非常欢迎您给我们提意见。”

  大妈顾不上喝水,径直说:“这叫号机有问题,我来办了3次业务,居然都取到了同一个号码。”听了大妈的话,我松了一口气,对大妈说:“大妈,这只是巧合,没关系。”没想到大妈的脸一下就拉了下来:“什么没关系,我取了3次都是250。”

  原来如此

  好心·史哥·

  小张进了门就不停地叹气,我问他:“怎么了?”小张嘟囔道:“你说好心怎么就没好报呢?”我笑道:“不可能。”小张凑到我耳边小声说道:“怎么不可能。我刚才坐公交车,到了第二站后,车启动时一个女同志小跑着追车。我好心喊了声‘停车’,那女同志赶上了。结果她一上车我就倒霉了。”我问道:“人家上车关你什么事呀?”小张“哼”了一声,说道:“她是查公交IC卡的,我,我没刷卡。”

  市民生活

  去讨债·王恩亮·

  我炒股不注重了解基本面,又不懂得技术分析,于是陷入到越换股越赔的恶性循环中。一位股民朋友对我说:“炒股不必换来换去,只要选好一只活跃股进行高抛低吸,定能获得不错的收益。”我听了他的话,终于选定一只

股票。然而,当我死心塌地炒作它时,它却一直只跌不涨。

  儿子今年大学毕业,凑巧的是,他被这家上市公司录用了。母亲得知后摇头对我说:“说什么也不能让孙子到那里去上班。这几年你被他们害得够惨了,绝不能再把下一代赔进去。”我跟母亲解释说这是截然不同的两码事,但她死活不同意。我正感到束手无策时,儿子跟母亲私语了一番,她竟眉开眼笑地答应了。我好奇地问儿子说了什么,儿子笑笑说:“我对奶奶说,这次我是亲自为你去讨债的。”

  阴差阳错

  天价松紧带·刘淼·

  周六日的时候,我给某品牌学习机做促销,说白了就是在商场门口摆个台子,一边派发宣传单,一边叫卖。旁边紧挨着另一个品牌的学习机,大家比着叫唤。我一喊:“欢迎您了解一下XX学习机,如果您现在购买我们的产品,还会送您一个价值288元的‘挺拔身姿矫正带’一个。”旁边那家没有赠品,只能大喊“暑期全线直降”。

  中午吃饭的时候,旁边那家的促销员过来,拿起我们的赠品看了看,撇了撇嘴说:“什么‘挺拔身姿矫正带’啊,不就一松紧带吗?”我没答理她,先养足精神,下午再战。

  下午来的人更多了,我一见人多,来了精神,张嘴大喊:“欢迎您了解一下XX学习机。如果您现在购买我们的产品,还会送您价值288元的松紧带一个。”

  市民经济

  找平衡·宋绍武·

  前年,由于旧城拆迁,我在闹市区物色了一套

二手房,以每平方米2100元的价格买了下来。自从搬进来,老婆就不停地叨叨,说这房子买贵了。按当时的市价,如果每平方米再加上几百元就可以在市郊买“别墅”。

  近两年,随着

房价一个劲儿地飙升,老婆转忧为喜。去年下半年,附近的一幢商居楼开盘后,每平方米要4500元。老婆从那里拿来了售房广告,喜滋滋地说:“老公,你选对了。咱这房子旧是旧了点儿,但算下来,我们还是赚了。我打听了一下,现在周围的二手房已经涨到3000元了,而且房源奇缺。”

  6月份,我们旁边“安居阁”建成后,每平方米报价在6000元。老婆得知这一“喜讯”后,激动地说:“老公,又涨了。我们的房子等于大大地增了值。照这个样子,要是涨到10000元,我就把这房子卖出去。”我听了,问她:“房子卖了,我们住哪儿?”老婆不好意思地说:“谁还真卖呀?我这不是在找心理平衡吗。”

  尴尬时分

  打电话·刘蕊·

  最近女儿迷上了打电话,每天下午3点左右老公都会给家里打个电话,问问家里需要什么,下班后给我们带回来,女儿总是抢着接电话,老公也高兴和她聊聊天。

  昨天也是一样,下午3点左右电话响起,女儿又小跑着抢在我前面抓起电话,然后开始说:“爸爸,我今天和小晴玩游戏,我赢了她三次呢。还有,午饭妈妈给我做了一条比香蕉还大的鱼,可香了。还有……”我看10分钟过去了,她还聊兴正浓地说个不停,只好打断她,说:“爸爸手机没电了,给妈妈说两句吧?”女儿这才心不干情不愿地交出了电话。

  我接过话筒说:“嗨,亲爱的。”“谢天谢地。您好,我是XX公司的客户回访部,您的孩子真可爱。”电话那边一个男孩苦恼的声音传了出来。

  童真童趣

  晒黑舌头·蒋威·

  周末,带着女儿出去玩,女儿嚷嚷着要带上爱狗阿鲁。我找来狗绳,套上阿鲁,让女儿牵着。

  路上,女儿不断地将遮阳伞往阿鲁身上移。由于天气炎热,阿鲁不停地将舌头伸出来散热。女儿一见阿鲁伸舌头,急了:“阿鲁,这是在外面,你还嫌你不够黑吗?舌头伸出来,把舌头也晒黑了怎么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