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复活赛举办在即 淘汰选手自我拯救四处拉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4:00 中国新闻网

  “超级女声”分赛区比赛临近尾声,在收视率与关注度中颠簸前行的新“超女”,即将迎来最关键阶段。

  共有35名选手将参加今年“超级女声”首度设置的复活赛。复活赛制究竟该如何设立?湖南卫视原定在昨天举行的复活赛发布会,突然延后两天,移至明天举行。原因是赛制有改动。而记者从“超级女声”内部获得消息,今年的“超级女声”复活赛将只举办一场,
时间定在8月18日,复活名额暂定两种方案,一为复活两人,另一种为复活五人。在复活赛举行之后,今年“超级女声”总决赛将拉开帷幕,一直持续到10月份。

  疯狂歌迷网络集资

  为了给更多“超女”机会,今年“

超级女声”设置了复活环节,即每个赛区的三至十名选手都可以凭借短信支持率进入复活赛,争夺进入总决赛的最后几张入场券。

  根据导演组的最初设想,今年“超级女声”将只设置一个复活名额,35名“超女”将进行一场格外惨烈的大拼杀。

  但在上周五“超级女声”沈阳赛区决赛中,主持人汪涵无意间说出了复活赛将产生两个名额的消息。“各分赛区的二、三名将与复活赛产生的两个选手一同争夺进入全国前十名的机会。”

  记者随后从天娱相关人士处得到初步证实。但也有选手透露,导演组称将复活五个名额。最后方案目前仍在商榷,将到8月2日揭晓。

  原本计划进行一个月的复活赛,因为时间限制,将只在8月18日举行一场。这场比赛将成为今年“超级女声”最残酷的一场拼杀,35名“超女”争夺复活名额,复活的最重要条件就是短信支持率最高。

  为了帮助“超女”复活,众多疯狂的歌迷开始了网络集资行动。一些选手的歌迷会组织者在网上公布了银行账号,设立“复活基金”,希望歌迷能“节约下自己的零用钱帮助选手”。选手胡灵不仅有“复活基金”,还有“基金监督会”,由专门人士对基金的积累和使用进行全程监督和管理。据悉,目前采用网络集资方法募集资金的“超女”多达二十多人。

  “超女”自我拯救四处拉票

  除了由歌迷进行集资之外,“超女”选手也抓紧最后的时刻为自己进行拉票,不惜冒险与商业品牌挂钩。成都“超女”乔维怡在家乡连续举行巡回拉票会,甚至出席了当地某

美食酒吧的周年庆典活动。天娱方面表示,除非得到公司的允许,严禁选手私自出席任何与商业品牌有关的活动。

  各赛区的第四至十名“超女”将于8月6日到达长沙,针对8月18日的复活赛进行培训和彩排。复活投票通道将从8月11日广州赛区决赛结束之后开启。预计今年“超级女声”的决赛时间将一直持续到十月,成为今年几大选秀中最后一个结束的赛事

  作者:陈莉 来源:青年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