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启华自爆最爱蔡少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4:22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新快报讯 红色眼镜、黑色西装,久未露面的吴启华7月30日出现在深圳,为汉崇品牌服装店开业剪彩。近年“移民”内地的吴启华表示自己始终最怀念和蔡少芬合作的日子,两人曾擦出火花。

  作为TVB曾经的当家小生,黎姿(黎姿新闻,黎姿说吧)、蔡少芬(蔡少芬新闻,蔡少芬说吧)、郭可盈(郭可盈新闻,郭可盈说吧)等都曾和吴启华(吴启华新闻,吴启华说吧)合作。当被问起哪个女演员对他印象最深时,吴启华开始犯难,“其实,每个演员都有自己表演的方式,有不同的性格。

  最喜欢应该还是和蔡少芬合作吧,因为合作得比较多,产生了默契,擦出火花。”随后吴启华解释说:“不是爱情的火花,是朋友合作过程中产生的微妙的火花。和蔡少芬拍戏都是在玩乐之中培养出默契,在正式拍摄前的试拍,我们会想尽办法玩,例如剧本中台词是‘我爱你’,在试拍的时候我们就会说‘我恨你’,十分搞笑。”

  内地的观众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看到吴启华拍新戏了,吴启华一脸无辜地表示,其实自己一直在拍新的戏。“现在正在拍无线的一部戏。其实我最想看的是两年前拍的《侠医传奇》,剧本很好,对白有意思,我的角色也很有性格、有深度,可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到现在还没有播。我其实挺期待这部戏的。”(记者贺雅佳实习生陈榕)

  金羊网-新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