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巩俐被英狗仔盯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4:23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台湾《民生报》报道,连上两部好莱坞大片,巩俐终于以《迈阿密风云》登上首周票房冠军女主角,更难得的是,她在《迈阿密风云》里,把毒枭情妇角色勾勒得有血有泪,角色内心层次丰富,令人眼前一亮,目前正在欧洲的她,连英国狗仔队都盯上了,她的全球经理人曾敬超煞有介事地说,以后她的行踪要保密了!

  拥有威尼斯影后头衔,也曾为欧洲三大影展戛那影展、柏林影展和威尼斯影展出任评审或主席,大家都睁大眼在看这位美丽的评审、美丽的影后如何为一部警匪动作片增添看头?尽管有人提及巩俐的古巴腔英语可以再更好些,她的演技却赢得叫好,导演更打电话称赞她演得特别好。

  巩俐接连两部好莱坞片打开国际声势,下半年要忙《沉默的羔羊前传》和《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宣传。虽然在国际影坛上十分风光,孝顺的巩俐因为高龄近80的妈妈又住院了,心急如焚,将尽快回到内地探视妈妈。曾敬超透露,巩俐和张艺谋再合作《满城尽带黄金甲》,默契好得很,也常联络,只要有好本子,她很希望能常在中国拍戏。

  中国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