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华健跟成龙"丑话"说在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4:27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中新网8月1日电 出道20年的歌手周华健(周华健新闻,周华健音乐,周华健说吧),将会在9月19、20日在香港开唱,其中一位演唱会嘉宾,就是稍早前在李宗盛(李宗盛新闻,李宗盛音乐,李宗盛说吧)演唱会闹场的成龙,周华健说会跟成龙“丑话先说”,以免再出现演唱会中,脏话对骂的失控场面。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周华健邀请成龙担任演唱会嘉宾,可是稍早前成龙却在李宗盛的香港演唱会醉酒闹场,周华健也担心噩梦重演特地先跟他“丑话讲在前”;周华健表示,他希望成龙早一点点来,然后跟他配合一下,来了以后表现一下跟他好朋友的关系,然后他们陶醉在音乐里面的感觉,观众很快就忘记成龙曾经跟李宗盛的那一段。

  今年5月周华健因为帮哥哥当保人,被追讨超过1000万的巨款,法院的判决很快就有结果,周华健说不管结果怎样,也不会影响开唱的心情,周华健说:“这个事情就是这样子,我就是去做完我要做的事!”

  出道20年,这位在香港出生、台湾成长的歌手已经10年没有在香港开唱,周华健表示,他希望可以给歌迷一个难忘的回忆。

  中国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