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元彪片场过大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4: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陈明辉

  汇聚了洪金宝、元彪、谢霆锋、洪天照、胡可、李彩华等多位当红艺人的电视剧《咏春》正在横店紧张地进行拍摄当中,记者昨日获悉,扮演谢霆锋父亲“梁赞”的元彪日前成了“主角”,因为适逢其生日,剧组秘密为他准备了蛋糕和寿面,给了他一个意外“惊喜”。

  当天傍晚,拍摄现场日景转夜景的空当,工作人员突然推出一个“特大号”生日蛋糕,向现场所有人宣布:“今天是彪哥的生日,大家祝他生日快乐!”胡可等主演一开始都很意外,但马上“扑”向元彪表示祝贺,几位年轻女孩子还大胆献出“香吻”。元彪的夫人和一对儿女也来到片场,元彪第一时间与家人拥抱庆祝。元彪的子女都已成年,两人都大赞父亲宝刀未老,身手依然敏捷,记者问元彪有没想过如“大师兄”洪金宝那样(其三子洪天照在《咏春》里扮演大反派高明),培养儿子也成为动作明星?元彪笑说儿子才18岁,还小,不过如果儿子对此有兴趣,他也会支持。

  

元彪片场过大寿

  元彪一家其乐融融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