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79届奥斯卡时间表出炉 《蜘蛛侠》制片 当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4:33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本报讯(记者施庆)《蜘蛛侠》的制片人劳拉·希斯金归来!这位好莱坞公认的铁腕女制片人已经确认将出任第七十九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制片人。美国电影艺术和科学学院院长希德·加尼斯正式对外宣布了这个消息。

  据称,这将是希斯金第二次担任奥斯卡的制片人,2002年,奥斯卡首次在柯达剧院举行颁奖典礼的时候,希斯金正是该届奥斯卡的制片人。她担任制片人的这届奥斯卡获得了空前成功,一举获得当年八项艾美奖提名。

  美国电影艺术和科学学院院长希德·加尼斯对于希斯金担纲制片人感到非常满意,他表示:“这是一件非常艰巨的任务,”他说,“但我们已经跟世界上最出色的制片人———劳拉·希斯金签了约。她在2002年用独具匠心的色彩和大量的笑料证明,她担任制片人的这一届奥斯卡,是历史上最成功的奥斯卡之一。所以,难以名状我现在有多么高兴。而且对于等待看一届精彩奥斯卡的观众来说,这也是一个好消息。”

  在得知自己再度担任奥斯卡制片人的时候,希斯金自然也很兴奋:“我一直在盼望能够再次担任奥斯卡的制片人。”她说,“对于制片人来说,这是一个至高无上的荣誉。作为一个电影和电视之间的桥梁的重大活动,奥斯卡让我乐此不疲。”

  据悉,奥斯卡电视转播制片人主要负责的是转播现场的调度和选择导演、出席的颁奖嘉宾等。制片人要同导演一同参与策划奥斯卡颁奖现场的舞美、灯光、音乐和舞台设计等一系列事情。可以说,制片人比起导演来,所做的工作更多更细致。

  当然,制片人还有一项重要任务就是负责奥斯卡转播的资金来源。作为一个资深的电影制片人,曾经制作过《蜘蛛侠》等影片的劳拉·希斯金有着丰富的制作经验。找到若干赞助商自然不是一件难事。

  作为一个电影制片人,劳拉·希斯金可谓功成名就。她参与过的影片大多获得了很好的评价。其中包括奥斯卡得奖影片《尽善尽美》,茱丽娅·罗伯茨主演的经典影片《漂亮女人》以及近几年的票房常胜将军《蜘蛛侠》等。

  第七十九届奥斯卡时间表

  ●2006年12月1日(周五):提交表演嘉宾的正式名单

  ●2006年12月26日(周二):提名选票寄出

  ●2007年1月13日(周六):提名选票截止

  ●2007年1月23日(周二):公布提名名单

  ●2007年1月31日(周三):最终选票寄出

  ●2007年2月5日(周一):提名者午餐会

  ●2007年2月10日(周六):奥斯卡科学技术奖颁奖典礼

  ●2007年2月20日(周二):最终选票截止

  ●2007年2月25日(周日):第七十九届奥斯卡颁奖典礼

  (以上均以美国当地时间为准)

  上海《青年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